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见过有十一个座位的MPV吗?韩国车的设计越来越像科幻电影了

2021年03月18日 17:30:03
分享到:

你见过最多能装11个人,并且造型像太空船的MPV吗?

没错,你看到的照片不是概念车而是货真价实的量产车,它就是现代Staria。都知道韩系车的设计一向放飞自我,但是这款车的风格真的太脱离现实了,心里不禁还是会问“这是量产车?”。

现代汽车官方表示,Staria具有“面向未来的创新外观,类似于太空船”。设计语言相当简约,一整条LED日间行车灯横向贯穿车头,中网两侧的是主大灯。

车尾和车头一样简约,两列垂直像素尾灯相当别致,形似于凯迪拉克凯雷德的设计。

现代Staria提供普通版Staria和豪华版Staria Premium两款车型可选,车内布局提供2至11座可选。普通版主打厢式货车和商用乘用车等用途,豪华版主打家用和商务等用途。

其中,豪华版可以选择7座、9座和11座三种车内布局,并且7座车型第二排还能选航空座椅,9座车型第二排能选可后转180度的座椅。至于11座车型,仅在韩国市场发售。

这张照片是11座版本的座椅布局,第一排为三个座位,司机和副驾驶中间能坐一个人,加上第二排和第四排的三座,总共可乘坐11个人。

新车配备有悬浮式液晶数字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按键式电子换挡把和64色氛围灯等主流配置。

你别看造型科幻,但是它是一款纯汽油车型,不是电动车。具体动力信息目前暂未公布,只知道豪华版Staria搭载的是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