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五菱皮卡公布售价、吉姆尼长轴版、宝马i4首发

2021年03月18日 17:45: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五菱征途公布售价,5.8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五菱全新车型征途正式上市,两款配置车型,其官方指导价分别为5.88万元和6.28万元。

作为五菱品牌的首款皮卡车型,新车仍采用了五菱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平直的车身线条更加简单大方,从其搭载的五菱红标来看,新车主打实用,动力上搭载了1.5L自吸引擎。不过,大家应该更期待征途的官改版本吧。

城乡结合部致富新神器。

汽车大事件二:宝马i4全球首发,可续航590km

日前,宝马汽车全球首发了全新纯电跑车i4,并且按照官方的计划,新车或将在2021年逐步推向各大市场。

可以看到,新车相对于此前的概念车还是理性了许多,和新4系较为类似,大鼻子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宝马最新的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WLTP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90km。

特斯拉会不会瑟瑟发抖?

汽车大事件三:丰田纯电SUV官图曝光,上海车展首发

前不久,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丰田首款中型纯电SUV的官图曝光,并且预计会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据悉,新车基于e-TNGA平台开发,采用了跨界的设计风格,一改丰田中规中矩的设计理念,很是个性。不过,新车的尺寸和RAV4荣放颇为相似,也很有可能国产版为RAV4纯电。动力表现上,预计会搭载50-100kWh的电池组。

甚至还会衍生出斯巴鲁全新车型。

汽车大事件四:铃木吉姆尼长轴版曝光,三门设计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铃木吉姆尼长轴版的新车路试谍照,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无缘国内市场。

所谓长轴距,就是新车的主要变化为车身轴距加长,以增加内饰空间,但我们通过伪装来看,长轴版依然采用了三门设计,比较紧凑,并且外观仍是硬派的风格。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新增48v轻混版车型。

什么五门版、皮卡版,目前还只是想象。

汽车大事件五:劳斯莱斯幻影特别版,高贵个性

日前,劳斯莱斯发布了一款幻影相思木高级定制版,预计未来将收藏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埃尔克哈特市的JBS收藏博物馆。

据了解,新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客户家中的相思木摇椅,花费三年时间打造而成。其中外观采用了帕卡德蓝车漆,且主要是新车内饰,大面积木材搭配鸽子灰内饰,还有高级定制星光顶,无不展现其奢华和独特。

这也就劳斯莱斯可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