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动机热效率近40%的奔腾T55牛犇版,年轻人会喜欢吗?

2021年03月18日 19:09:07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最近,奔腾T55牛犇版的上市,在年轻人当中引起了热议。这是因为,在这款车型上,搭载了一款曾经获得2019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1.5T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39.06%。对于喜欢驾驶激情的年轻人来说,实在是让人看到了心痒痒。奔腾T55牛犇版之所以叫牛犇版,和这款牛气冲天的发动机不无关系。其实除了发动机以外,奔腾T55牛犇版在很多地方还是表现很优秀的。

从外观来说,奔腾T55牛犇版跟它的同胞大哥奔腾B70关系不浅,同样采用了奔腾品牌光影哲学3.0家族式设计语言。宽大的多边形进气中网,内部搭配的是雨滴形状的镀铬装饰条,整体看上去比较大气精致。它的大灯组尤为特别,形状看上去特别像古代兵器“戈”,融合了LED远近光一体大灯、转向灯、日行灯和示宽灯,点亮以后效果非常出众,充满了年轻人的锋锐之气。车身侧面的腰线比较流畅,下围还专门做了线条处理,看上去充满运动张力。车尾的大灯组和前大灯遥相呼应,整体也非常具有辨识度。

内饰上,奔腾T55牛犇版采用了少见的黑色+墨绿色的颜色搭配,看上去视觉观感非常清新自然,很是见设计师的巧思。中控台设计简洁,具有相当的现代感,平底运动方向盘和电子档杆的加入,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而双12.3英寸液晶屏线条过渡平滑,视觉观感也非常出色,营造出非常不错的科技感。而且,内饰上也使用了较多的皮质包裹,还有木质饰板和金色饰件作为点缀,豪华感也是相当不错的。同时,座椅的做工也是相当考究,乘坐上去软硬适度,能够给人不错的舒适感。

从车身尺寸来说,奔腾T55牛犇版属于中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空间表现处于同级中等偏上,正常的成年人坐在后排,也不会感觉到憋屈。后备厢不算非常大,但是足够一家人出门使用,而且它的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当需要更大的储物空间的时候,放倒后排可以获得比较充裕的储物空间。

奔腾T55牛犇版最浓墨重彩的地方就是它的动力总成了,它身上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69马力,最大扭矩258牛·米,此前,这款发动机仅出现在奔腾T77等明星车型上。以这款发动机能够爆发出的动力性能来说,驱动奔腾T55牛犇版绰绰有余,动力储备甚至有点充裕得过分,你在路上超车、爬坡,都感觉很是轻松自在。而且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匹配做得比较好,升降档反应比较快,也几乎没有感受到什么顿挫感,整体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应当属于妥妥的学霸标准,是很多动力羸弱的中小型SUV所羡慕嫉妒恨的对象。

在动力优秀的同时,奔腾T55牛犇版还具有了相当优秀的底盘表现,整车底盘比较紧致,并不显得松散,对于坑洼颠簸路段的过滤比较充分,而且方向盘指向精准,高速过弯时的侧倾控制相当到位,达到了同级的顶尖水平。动力总成和底盘的良好匹配,让我觉得奔腾T55牛犇版的驾驶快感和操控感觉在同级当中都是名列前茅的存在。

奔腾T55牛犇版的配置也是相当丰富的。它的入门车型已经具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等配置,还是比较够用的。奔腾T55牛犇版还搭载了智能车机系统,支持语音识别,语音识别率能达到98%,响应速度快至1秒,可支持空调控制、车身控制、导航、音乐电台控制、拨打电话、航班&火车查询、新闻查询、天气查询、股票查询等功能,实际的使用效果也足够让人满意,再加上它还具有语义训练功能,这点更是超越了同级车型。

从价格上来说,奔腾T55牛犇版的入门版定价为10.49万元,十万出头的价格,你很难找到比奔腾T55牛犇版动力更为出色的车型了,再加上它各方面都做得相当到位,几乎没有明显的短板。假如是喜欢运动激情的年轻人,对于奔腾T55牛犇版,那真正是再适合不过了。这也是奔腾T55牛犇版最主要的用户群体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