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经典全尺寸SUV换代,后排放倒就是大床,还配电磁悬挂

2021年03月18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的中大型suv中竞争也非常激烈,国产品牌已经开始跟上来了,对很多国外品牌产生了不少压力,最近看到雪佛兰的全新一代Suburban,人们有了新的认识,发现这些老厂在大型suv方面还是很有实力的。雪佛兰Suburban未来要竞争的是路虎揽胜以及卡宴等等,而且看它的样子,确实有实力。

在平时可能大家看到Suburban的机会并不多,一般都是在美国电影中看到雪佛兰Suburban,它的豪华定位,还有高大的气势确实很吸引人,而且Suburban属于全尺寸suv,它的价格在100万以上,足以说明霸气所在,不过一直以来这款雪佛兰Suburban在国内市场并不是很受欢迎,有不少朋友感觉它的价位是一个问题,如果适当优惠还是有一些朋友喜欢的。

新一代Suburban确实要将尺寸做到极致,经过不断提升如今它的性价比已经非常高了,在全尺寸suv里面竞争力很强,其中设计上有了新的风格,前面的格栅面积更大,镀铬条也更宽,自然也就更霸气了。大灯设计有了一点扁平化调整会更加犀利一些,而且和格栅匹配得更好。

新一代Suburban给人的印象就是年轻化一点,运动气质更足一些,全尺寸设计给这款suv带来了更大的竞争力,车身长度达到了5733mm,而且车身宽度在2米以上,高度有1923mm,就站在车旁边你就能够感觉到它的宏伟,Suburban的轴距提升到了3406mm,并且车子搭载了22英寸的大轮毂设计,相信开这台车在路上比猛禽F150还要霸气。

有人之前感觉Suburban外观不够细腻,现在新一代的Suburban就不一样了,从外到内都做得很细腻高端,可以说这就是豪华全尺寸suv,基本上都是真皮材质,如果将它和豪华车BBA对比也不会有问题,而且内部是223的7座设计,宽敞程度不言而喻。

新一代的雪佛兰Suburban将尺寸做到极致,后排座椅放倒以后,纯平的设计让个成了一个大尺寸的双人床,还能说什么呢,就是一个字大。而且动力上它搭载了6.2L的发动机,搭配10AT变速箱,可以提供426马力最大功率和623牛米扭矩,而且车子使用了第四代电磁悬架系统,对很多想要全尺寸suv的朋友来说真的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