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豪华大七座SUV星途揽月终于来了!6款车型如何选最值?

2021年03月18日 20:2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18日晚,星途揽月正式上市。作为星途品牌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揽月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6.89-22.99万元。行车视线也在第一时间从这6款车型中为大家精心挑选出了几款高性价比车型,如果您对星途揽月感兴趣的话,可以来了解一下哟!

第一款:290T 两驱星享版

290T 两驱星享版是星途揽月的入门车型,但虽说是入门车型,配置可一点都不低。具体来看,其标配19英寸轮圈、胎压显示、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自动启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主驾电动调节、OTA升级、LED大灯/尾灯、隔音玻璃、PM2.5过滤、自动空调、车联网等功能。

如此配置,别说满足日常家用,哪怕是与豪华品牌的同级产品对比也毫不逊色。如果您对于动力和四驱系统没有极致需求,那么选择这款车型就完全足够了!

第二款:390T 两驱星耀版

390T 两驱星耀版相比入门车型最大的差别还是换装了2.0T发动机,动力更胜一筹。在配置上,其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电动感应尾门、抬头显示、行车记录仪、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面部识别、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车内氛围灯、感应雨刷、AR实景导航等功能,在驾驶辅助、舒适性配置上更胜一筹。综合考虑价格、配置、动力三方面,我们认为390T 两驱星耀版是全系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第三款:390T 四驱星尊版

390T 四驱星尊版是星途揽月的高配车型,不仅搭载了2.0T发动机,还配备了四驱系统。而配置上,390T 四驱星尊版更是应有尽有。比如,其20英寸轮圈、并线辅助、前后驻车雷达、无线充电、前排座椅通风、索尼音响、自动启停、转向辅助灯、64色氛围灯、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行车记录仪、外后视镜记忆、外后视镜自动下翻等。从配置上来看,390T 四驱星尊版挑不出任何毛病,如果您的预算够充足,那么可以“闭眼买”,一定不会失望。

回顾外观,星途揽月整体造型较为方正,视觉观感稳重、大气。细节上,前脸采用多边形格栅,中网则采用了3条横向镀铬饰条,简洁不失高档感。另外,新车的前包围还配有贯穿式进气口,周围采用银色装饰,更添一丝运动感。

车身侧面,星途揽月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从前大灯延伸至车尾灯,让侧面线条的观感更加修长,配合大尺寸多幅式轮圈、银色车窗边框以及车顶行李架,高档感营造到位。车身尺寸方面,揽月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1795)mm,轴距为2900mm,定位7座中大型SUV,采用2+3+2的布局形式。

中国品牌SUV车型在中大型SUV领域并没有太多车型,哈弗H9算得上这一级别的“老前辈”。对比来看,星途揽月在长、宽以及轴距上都有一定优势,仅是车高略逊一筹。不过,二者在定位上确实存在一定差异。如哈弗H9定位硬派越野车,更看重通过性,因此车高、离地间隙更有优势;而揽月则是定位豪华城市SUV,更看中乘坐空间,轴距更有优势。所以在尺寸上,二者可以说是难分高下。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贯穿式尾灯,并与车头一样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后包围出也加入了银色护板,并听双边双出排气。

内饰方面,星途揽月内饰豪华感很强,车内大量采用木纹装饰与真皮材质,并且全系标配了由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科技感也毫不落后。另外,新车的空调控制区也采用了触控设计,并利用电子档把取代了传统档把,让中控区观感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54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全系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同样对比哈弗H9来看,揽月的优势在于动力选项更加丰富,提供1.6T和2.0T供消费者选择;而作为硬派越野车的H9则是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并且提供差速锁供消费者选装,在越野性能上更具优势。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而言,日常驾驶还是以城市道路为主,那么选择星途揽月就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