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棒、投诉少!这些十来万的SUV真是好

2021年03月18日 21:35: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每到月初,各品牌都会公布上月销售数据,大家可千万不要小瞧这些数据,这可是实力的最好佐证,同时也体现了大家对该品牌的认可。其实除了销售数据的统计之外,还有一个数据也很值得我们关注,那就是投诉数据。

数据来源:车质网

如果说销量是购车前大浪淘沙的参考,那么投诉量就是针对单一车型用车时的大致了解。对于打算买车的消费者来说,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这两方面的情况最好都了解下,当然,如果时间不是很充裕也没问题,听懂哥说就好了。接下来,懂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销量好、投诉少的SUV,有想法的请接着往下看!

01

长安欧尚X5

厂商指导价:6.99-10.2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1.5T尊贵型

长安欧尚X5是自主紧凑型SUV市场上的一员“新军”,去年11月底才上市的它似乎还带着些许刚出锅的“鲜”气。可就是这样一款刚上市的车型,却掀起了一波购车小热潮,连续两个月销量破万的成绩也令长安欧尚松了一口气。此外,个位数的投诉量也令其大放异彩,如果它能按照这个剧本走下去,那未来大有可期。

欧尚X5共有8款配置车型,其中1.6L和1.5T车型各占一半,两个版本车型的配置都是相对应的,只不过因为动力配置不一样,两者之间的售价也有所不同。1.6L车型的整体售价要更加亲民,但在动力方面显然与1.5T车型不在一个Level。不过好在,两者之间的价差也并不是很大,如果可以的话,上1.5T车型更好不过。

02

丰田威兰达

厂商指导价:17.18-24.1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6.88-23.68万元

推荐车型:2.0L 两驱/四驱豪华版

眼瞅着本田CR-V、皓影在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上大显神通,丰田也急忙推出了威兰达,试图与RAV4一同狙击“本田双雄”。可是市场却对丰田并不太友好,当CR-V、皓影常年混迹于SUV销量榜前TOP10时,丰田却只有RAV4能进入前十,而威兰达还在二十名开外徘徊。但威兰达也并非一无是处,每月个位数的投诉量还是值得拿出手的。

TNGA架构下的丰田车型,最令人信服的就是其安全性,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在同级车型中算是极为少见的,要知道大众探岳本田CR-V等低配版车型可是连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都没有。此外,威兰达中配车型(豪华版)就配备了丰田TSS智行安全技术套装、8探头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该配置车型也是懂哥最为推荐的车型。

03

哈弗大狗

厂商指导价:11.99-15.5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0.39-13.99万元

推荐车型:1.5T DCT 边牧版

去年上市的全新SUV中,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必属于哈弗大狗,原因无他,就“大狗”这个名称,想忘记都很难。继大狗之后,长城汽车又陆续推出了多款SUV,就那取名方式,各个都是脑洞大开,令人不得不服。大狗虽然有个别具一格的名称,但是与第三代H6重叠的售价,导致它的销量受到了不小影响,不过好在目前月销量已达到万辆级别。

对于哈弗品牌的车型,我们最不需要担心的就是其配置,以大狗为例,如果手头实在不够宽裕,其实低配版车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预算足够的话,懂哥还是建议大家上边牧版,1.6万元能换来更好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更多的舒适性配置,这还是蛮划算的。除了配置高之外,哈弗的品质也是很不错的,入榜的四款哈弗车型其投诉量都不多,其中大狗与M6的月投诉量更是只有个位数。

以上三款车型你看过之后觉得怎样?如有疑问,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