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中大型SUV大降价!这波福利,可得接好

2021年03月18日 21:43:10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

四年前,大众途昂正式上市,合资中大型SUV的身份以及30.89万元的起售价,让它瞬间成为了市场上的香饽饽,占据市场先机的上汽大众再次品尝到加价卖车的快感。然而好景不长,随着竞争对手纷纷进驻该市场,上汽大众也得开始讨好消费者,降价优惠势在必行,而在它的带动下,其他品牌也只能选择跟进,毕竟市场就那么大,大家都希望分一杯羹。接下来,懂哥就给大伙盘点下目前市面上优惠降幅比较大的合资中大型SUV,这可是实打实的福利,需要的可得接好!

01

大众途昂

厂商指导价:29.99-45.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4.19-40.19万元

推荐车型:380TSI 四驱舒适型

大众途昂在刚上市之所以能够加价销售,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它让消费者感到“划算”。大众品牌、中大型SUV定位、7座布局......当这一切组合在一起时,起售价“才”30.89万元(当时起售价,之后有调整)。除此之外,当时的它在该领域还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根本就没有对手。不得不说,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上汽大众还是厉害,一把就抓住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现款途昂给人的印象就是富有肌肉感,粗犷、敦厚的造型下缺乏了一些精致与时尚。大众品牌的确赋予这款车更多的价值,但也在内饰设计上进行了一些限制。略显平淡的造型与局部,就像是回到自家一样,没啥可好奇的,都已了然于胸,而你与它的障碍或许也就只剩下那笔购车款了。

02

雪佛兰开拓者

厂商指导价:22.99-32.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8.99-28.99万元

推荐车型:7座型版

眼瞅着途昂在中大型SUV市场上吃香的喝辣的,可把通用气得哟,一出手直接在该市场投放了三款车型,别克昂科旗凯迪拉克XT6以及雪佛兰开拓者。与前两者相比,雪佛兰开拓者显然更为亲民,22.99-32.99万元的售价区间本就足够刺激,再加上通用新车上市不久必降价的“习惯”,这车已经开始去找合资紧凑型SUV的麻烦了。

开拓者的整体尺寸要比途昂小一圈,但4999mm的车长以及2863mm的轴距,还是保证了乘坐7人的基本空间。至于外观造型,雪佛兰的车型就没有让懂哥失望过,凌厉的线条,略带一丝“杀气”,还是很符合咱的胃口。只不过内饰造型有些老套,像极了10年前的产物,如果能够更新下内饰设计,这车应该会更有看头。

03

马自达CX-8

厂商指导价:25.88-33.0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2.08-29.28万元

推荐车型:四驱尊享型

作为汽车界中最为固执的“理科生”,马自达一门心思都扑在各种技术的研究上了,似乎对销量毫不在意,旗下车型除了昂克赛拉还能拿得出手,其他车型都混得贼惨,家族中的旗舰车型CX-8就是如此。上市之初以汉兰达为目标,并扬言“马自达不参与价格战”,然而,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下,马自达也不得不低下头颅,CX-8开始大规模降价,部分地区的优惠力度可达3-5万元。

马自达车型的颜值无需多言,好看、能打就是它的特点,对此大家大可放心。与颜值呈反比则是它的动力配置,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输出141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52N·m的峰值扭矩,这具发动机放在CX-5上还算比较合适,但对于CX-8这辆中大型SUV来说,推动起来显然会比较吃力。亘古不变的6AT变速箱在马自达工程师多年的调教下,与这具发动机完美的契合,好用是事实,但稍显落伍也是毫无争议的。

目前市面上存在的合资中大型SUV还是比较少,而有这么大降幅的车型更是少之又少,如果你的想买这类车型且预算比较少的话,这几款车型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