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模块化平台 传祺GA4 PLUS将3月20日上市

2021年03月18日 22:20:02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全新GA4 PLUS车型将在今年3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GPMA模块化平台打造,不仅内外设计全面升级,还将搭载广汽传祺最新开发的1.5T L3发动机。作为参考,老款GA4的指导价为7.38-11.5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GA4 PLUS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大尺寸前格栅与两侧LED头灯融为一体,配合多边形的侧进气口,前脸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而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基本延续老款GA4的设计思路,整体样式依旧年轻时尚。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5/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定位为紧凑型家轿,主要以长安逸动PLUS、奇瑞艾瑞泽5 PLUS、吉利缤瑞等为竞争对手。

来到内饰部分,全新GA4 PLUS延续了GS3和GS4的中控设计思路,高配采用了连体式中控屏设计,并配传祺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支持智能语音、车载导航、QQ音乐、电台、车载生态小程序等多媒体功能。另外,悬浮式中控使得空调出风口的位置也下移,整体布局更符合年轻人对潮流座驾的定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3B15J1的1.5T L3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官方消息,除了全新GA4 PLUS外,现款GS3 POWER也将在3月20日推出两款新增车型可选,将进一步丰富该产品序列的配置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