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林肯航海家上市,配V6 2.7T动力,顶配锐威19个喇叭

2021年03月18日 23:4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3月18日晚8点,2021款长安林肯航海家通过线上发布的形势正式上市,新车依旧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在:32.88万元——47.88万元。作为林肯品牌中的中型SUV产品,相比于宝马X3奔驰GLE等国内老牌的豪华中型SUV产品而言入门起点更低。同时在动力配置上也多出了两款V6 2.7T动力的四驱车型,对于喜欢大马力SUV产品的消费者而言有了更好的选择。

2021款林肯航海家在外观设计上相比于2020款进口林肯航海家没有明显调整,依旧选用了标志性的地平线日行灯以及贯穿式后尾灯设计,而中网造型设计则是选用了全新的点阵式菱形格栅设计,相比于老款航海家更显精致,同时下方的雾灯设计也更换了更小面积的LED灯组。整体的设计还是保留了林肯车型的标志性风格,辨识度依旧出色。

相比于外观设计的调整,内饰部分才是林肯航海家的"重头戏",平直的线条设计整套内饰设计层次感更强,中控区域依旧保持了非常对称的设计布局,对于我这样的"强迫症患者"而言非常舒适。用料部分也更多的选用了皮质以及金属材质的搭配,相比于2020款航海家而言更显年轻,并且与冒险家同样的12.8英寸"大彩电"配置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

新款车型在尺寸设计上没有做出明显调整,统一了全系车型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而轴距也统一标定为2850mm,相比于2020款车型而言变化非常细微,所以并不影响整车的空间布局,后备厢容积依旧为739L,并且可扩展至1473L。

而新车的配置部分也做出了比较多的调整,不过在被动安全配置上依旧保持了全系全车十个气囊的配置标准,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以及膝部气囊都是配备的。

而在其它安全性的配置上也有全系标配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胎压显示功能,而在四驱尊雅版(含)之后的三款车型中也是配备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主动刹车系统,并且配备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功能以及自动泊车功能。

对比到2020款车型,全新依旧标配车联网功能,新车全系提供OTA远程升级服务,并且入门版车型新增了前排无线充电功能,同时车机系统也加入了SYNC+的智能系统,语音识别效率以及在线功能也更加丰富,比较遗憾的是取消了车载行车记录仪配置。对了,主动降噪功能依旧是全系标配,同时全车隔音玻璃也是全系标配,对整车的静谧性设计依旧比较下功夫,相比同级的中型SUV产品而言是一项比较突出的产品优势。

除此之外一个比较细节的配置也做出了调整,在2020款车型中标配的换挡拨片设计在2021款新车中仅配备于2.7T动力的两款车型中,并不是全系标配了。

顶配车型中依旧配备有Revel锐威音响,相比于2020款车型,2021款车型在车内多配备了6个喇叭,全车19喇叭的配置配合整车出色的静谧性,在相信能够带来更好的车内音响体验。

而动力部分,两款动力配置均选用了8AT变速箱,期中2.0T动力相较2020款车型动力上调,最大马力提升至245Ps,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90N·m,与全新冒险家一致。而V6排列的2.7T动力没有调整,最大马力依旧为322Ps,最大扭矩500N·m,不过新车可以在2500rpm转速下输出最大马力,相较于2020款车型3000rpm才能达到的最大扭矩输出提前了500rpm,更早的大扭矩介入时间也足以让它更好的应对城市道路中的部分驾驶状况。

阿川评车

作为林肯品牌在国内的中型SUV产品,整车的配置部分依旧保持了比较高的水准,并且加入了时下主流的设计元素以及车机配置,同时在动力部分也有更大马力的V6动力配备,同时32.88W元的起售价格相较于同级的BBA产品而言更是具有较高的综合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