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颠覆般的转变 全新奔驰C级新车图解

2021年03月19日 09:16: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月23日或许是令宝马奥迪最“胆战心惊”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内在部代号为W206的第五代奔驰C级车型全球首发的日子。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采用了“大哥”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理念,也因此再次继承了“小S级”称号。这对于刚刚完成中期改款的奥迪A4L和尚未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来讲,无疑是当头一棒。不仅如此,全新奔驰C级还是梅赛德斯-奔驰历史上首款全系电气化车型,可见奔驰向电气化转型的决心。

外观:更加年轻、运动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奔驰C级不出意外的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且由于各部件元素与奔驰S级非常相似,故被人点评为“小S级”。相较现款车型,新车外观无疑变得更加运动,尤其是前脸,通过全新包围以及前格栅造型设计,你能够充分感知到设计师想要体现年轻化的意图。此外,车身尺寸也是新车的重点,海外标轴版除高度降低外,其余尺寸均有所加长,而对于国内市场而言,未来引入新车后,长轴版车型的车身尺寸有望进一步加长,届时的乘坐空间表现或将成为该级别佼佼者。

内饰:全新家族式设计

对于内饰,新车完美复制了奔驰S级的设计,仅在细节之处加以微调。同时,新车对于豪华质感有着深层次的提升,其中包括了全新样式的液晶仪表盘、竖置的中控屏、大量高档材质的运用以及造型细节元素的处理,着实令人喜爱。另外,奔驰S级是第一个运用上最新家族设计的车型,而全新奔驰C级则是第二个,可见C级在奔驰车型序列中的重要性。

动力:全系车型电气化

市场前景分析:重塑B级车市场新标杆

总结:

全新奔驰S级是首款运用最新家族设计的车型,而全新奔驰C级则是第二款,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奔驰C级奔驰车型序列中的重要性。而回归到产品,新车最大亮点无疑是“小S级”的内外设计,这对于宝马3系奥迪A4L来讲,奔驰C级在豪华感上的营造更加到位,当然这也符合各品牌之间的定位。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届时,相信全新奔驰C级将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力重新定义豪华B级车市场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