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12.3英寸大屏,油耗低至1.3L,这台SUV家用代步正合适!

2021年03月19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传祺GS4 PHEV采用与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均采用传祺家族凌云翼3.0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配合微微上扬的大灯组,让其整体看上去十分凌厉。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能源车型,官方还在该车前格栅以及中央LOGO处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

广汽乘用车-传祺GS4新能源

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及LED车前雾灯。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看上去比较前卫,左后侧为交流电充电接口。尾部方面,新车尾灯之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其牌照位置采用内凹设计,营造出不错的光影效果。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T字形中控台的线条设计非常硬朗,配以银色饰条点缀,具有一定的时尚感。低配车型搭载8英寸中控触控液晶屏,支持蓝牙及CarLife互联功能。而中高配车型则为12.3英寸中控触控液晶屏,搭载了腾讯与广汽共同打造的智能网联GT2.0系统以及车载微信。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只是低配车型并没有使用真皮材质包裹。低配车型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3.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中高配车型则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分辨率达到1920*720,整个仪表的UI界面十分清晰,有两种主题风格(经典、科技)供选择。此外,中高配车型的双12.3英寸大屏能够联动显示导航。

中低配车型采用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仿皮座椅,顶配车型座椅则采用翻毛材质包裹,在视觉和触觉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后排座椅依旧具备传祺官方宣称的魔术座椅,只需将后排坐垫抽起并放倒座椅靠背,即可形成全平的后备厢空间。动力电池固定在底盘下方,没有侵占到乘员舱以及后备厢的空间。

动力方面,传祺GS4 PHEV搭载了一套1.5T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35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300 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其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

推荐车型:2020款 1.5T PHEV尊享版

2020款GS4 PHEV既有新一代GS4的外观/内饰加成,又有广汽GPMA架构加持,可以说“好看的皮囊”和“好用的底子”它都有。并从油耗、续航能力、安全健康等多个维度迎合了当下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油耗上它缓解了很多消费者的用车压力;配置上它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用车愉悦度;其续航能力也使消费者在日常用车场景中放心不少。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尊享版,价位仅比入门车型贵1.5万元,但是性价比更高一些。配置上增加了前/后头部气囊、电动天窗、360度全景影像、双12.3英寸大屏、主驾驶电动调节、LED大灯、后排侧隐私玻璃等多种安全及舒适性配置,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基本没有优惠,但还是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