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发布旗舰SUV揽月 向上冲高 奇瑞这次能成功吗?

2021年03月19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直以来,国内消费者都很喜欢大SUV车型。够大,才能坐下更多人,装下更多东西,坐在车内更舒服,才能满足生活多种需求。这么多年来,汉兰达就是大7座SUV市场中的“神车”,口碑好,品质好,性能也不错,深受粉丝们的追捧。不过,最近,汉兰达的强敌又来了。

3月18日,奇瑞家族的高端SUV车型星途揽月正式发布,新车售价16.89-22.99万元,分为1.6T/2.0T两个版本。而且,在产品力上,这款新车来势汹汹,从设计到尺寸、再到配置和售后服务都很有冲击力。那么,这款新车能否打动消费者吗?咱们还是从他的实力说起。

在这个架构的时代,汽车架构已不是合资品牌的专属。吉利长城比亚迪都有自己的造车架构。奇瑞也是如此,据悉,此次上市的揽月是M3X火星架构上的旗舰车型。揽月在尺寸上走“大”字路线,新车尺寸达到4970/1940/1788mm,轴距达到2900mm。这一尺寸比汉兰达大出一圈,比途昂略小,介于二者之间。对于一款7座SUV来说,基本可以实现空间宽敞。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第三排座椅不像同级竞品那么“裸”,装备游艇级全景侧视窗。

此外,作为星途旗下的旗舰产品,新款SUV搭载Lion雄狮智云4.0智能交互系统,能实现语音操作,比如,导航、点歌、空调调温等功能通过语音就可以完成,能最大程度动口不动手。不仅如此,新车还装有集成领先同级的L2.5级自动驾驶,可以实现不少驾驶辅助功能,让车主开着这款大尺寸SUV也很好上手。

据了解,星途揽月搭载1.6T/2.0T两个版本。其中,星核动力2.0TGDI发动机很有含金量,官方说,这款发动机采用当前最先进的技术,最大功率为187千瓦,最大扭矩390牛·米。数据极具杀伤力,比汉兰达和途昂的2.0T更亮眼。从数据的角度讲,车主们是可以享受到驾控快感。而且,这款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7.9升,几乎同级最低。

除了性能优势,星途比对手更狠的地方是TA为车主推出一些终身保障,包括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零部件、整车基础保养等。

鬼斗车观点:一直以来,奇瑞汽车都想实现品牌向上,在冲高的路上一路风雨兼程。这次,星途揽月作为品牌的“旗舰级”产品,在设计与性能上实现很多突破。那么,TA能打动消费者吗?这一点要在之后的市场中找到答案。看过这款车型后,粉丝们有何感想,请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