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第三代哈弗H6,弄明白自主2.0T与柠檬平台匹配效果了!

2021年03月19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无需多言,哈弗H6就是神车,你还别不信,迄今为止,它的销量已经累积93个冠军了,这什么概念?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一款车型要想在某一个特定的领域做出如此杰出的成绩,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我想,你们应该比我还清楚,所以,哈弗H6的销冠定是实至名归的。

今天有幸亲身试驾了这款神车,也正是因为这次试驾,我终于知道了它常年夺冠的原因,可以说是名不虚传,此次试驾,我驾驶的是哈弗H62.0T四驱版顶配,我一共行驶了106km,其中很多地方有沉降路段,而且有些地方路况并不好,坑坑洼洼的,但是当我驾驶这辆哈弗H6通过这些路段时,我发现竟然没有不适感和强烈的抖动感,通过性非常好,行驶得非常平稳。

真皮座椅(8项座椅调节功能)、可开启全景天窗、8个车载喇叭(悄悄告诉你们,那听歌的效果也是非常赞)、电动尾门、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以上这些配置功能是我今天试驾使用的比较多的,但是它的能力可远远不止如此。

全球首款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和5G扩展能力、全球首款非豪华品牌搭载循迹倒车功能、同级唯一具备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同级最强2000Mpa热成型钢应用、同级领先超感未来智慧座舱,这些牛到不行的配置,这款SUV通通有!

另外,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哈弗H6搭载的是由长城自主研发的GW4N20 2.0TGDI发动机,如果你要问这款发动机牛在哪里?我只能说它获评2020“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这发动机的实力我相信也是毋庸置疑的,除此之外,它还是自主品牌首款量产12:1高压缩比米勒循环发动机,低耗高能芯进阶(350bar顶置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低摩擦技术、轻量化全铝结构、摩擦功降低约5%、热效率38.2%、整机减重10%、油耗降低8%),并且它还能与长城柠檬平台完美适配。

第二代7DCT,综合效率95.6%,集成式电液驻车系统、最大驻车解除坡度33%、整车P档防误挂功能,安全等级达ASIL-C、高效、高动态响应液压控制系统、超低泄漏量MDA电磁阀、第四代VFS电磁阀、离合器压力控制响应时间100ms内、换档响应时间控制在150ms以内等等,这些超强的整车配置,也表明了哈弗一直是用实力说话的车企。

自古实验出真知,哈弗H6自知口说无凭,所以它对自家的发动机曾进行过多次试验,最终保障了每台发动机的品质绝对可靠。不仅如此,它还有6种超强的驾驶模式,让你轻松应对复杂的路况,可以说是游刃有余,同时也提升了你的驾乘乐趣,它可以作为年轻一代的首选,而且价格还不贵,主要是性价比高!

诶,对了!差点忘了给你们好好评评它的内饰,用尽享豪华来修饰它不足为过,特别是两个液晶板面(液晶仪表盘和液晶中控屏),可以说哈弗H6引领了科技的潮流,不仅如此,它的前排有很多储物空间,而且还有无线充电的地方,车载蓝牙等等,用蓝牙连接手机,放一首劲爆的歌曲,那感觉用重庆话来说就是:“简直是莫摆了!”而且最最最重要的是,车身内部的隔音效果非常的好。

写在最后

如果大家要入手这款哈弗H6,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带有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版本,特别是在夜晚的时候,将座椅放到最低,然后打开全景天窗抬头,如果恰巧有星空的话,那美景定会让你欣喜若狂。

哈弗H6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老牌车型,但是对于每一个消费者来说,它其实都是一个全新的面貌,当然一方面是因为它自身在不断的革新,另一方面是哈弗H6也在不断的使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一直勇往直前、从不退缩,另外它同时也在用时间与销量不断的向消费者们证明,选择哈弗H6是没有错的,不管是以前还是以后,而且我也相信哈弗H6也势必会让各位消费者感受到它的满满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