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长城炮一较高下,上汽牛2.0T+8AT动力真的很牛

2021年03月19日 16:18: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自从不少城市皮卡政策解禁后,车企推出的皮卡车型节奏加快,在命名上也跟上了时代的步伐,比如长城炮五菱征途,以及今天我们要聊的上汽牛。

上汽牛”是上汽大通MAXUS T90的最新中文昵称,有消息称该车或将在3月31日正式上市,是上汽大通旗下第三款新车,也是旗舰皮卡车型。

从外观来看,上汽大通MAXUS T90有着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前脸气势十分明显,分体式大灯中上部为转向灯和日行灯,下方为远近光灯,光源全部为LED,未来高配车型还将配备自动大灯、自动远近光切换等功能。

虽然是皮卡车型,上汽牛的内饰也很乘用化,内部用料十分考究,多处软质包裹,带来更好的触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联屏中控屏幕,内置斑马智行VENUS系统,不仅智能还很方便。

此外新车前排座椅还配备了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黑红双色搭配进一步提升了座舱的时尚感,座椅包裹性也很不错。

新车的智能配置也很丰富,搭载L2阶段驾驶辅助系统系统,拥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紧急制动、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这些配置在皮卡车型上可不多见。

动力方面,上汽牛搭载2.0T上汽π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ZF 8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7.9L,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可是佼佼者。

上汽大通MAXUS T90的整体表现来看,这款车应该是主打中高端皮卡市场,未来将会与长城炮等车型一较高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