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2020年营收16.1亿欧元 全球交付7,430台

2021年03月19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兰博基尼2020年营业额达16.1亿欧元,与2019年相比下降11%。全球交付量达7,430台,其中美国以2,224台交付量位居最大市场,德国(607台)、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604台)、日本(600台)、英国(517台)和意大利(347台)位列其后。据悉,兰博基尼2020年营业额和交付量均达到品牌历史次佳。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Stephan Winkelmann先生

Winkelmann先生表示:“2021年开局良好,前景乐观。今年前两个月的交付量已经超过了疫情暴发之前的交付量水平,截至目前的订单量也已经覆盖了今年9个月的产能。”

今年开年即迎来兰博基尼最新车型Huracán STO(Super Trofeo Omologata)的商业发布。这款道路合规的车型于2020年底推出,灵感来自兰博基尼Squadra Corse赛事运动部门。除Huracán STO外,兰博基尼今年还将发布2款搭载V12发动机的全新车型。根据外媒猜测,两款车型将会是搭载6.5升V12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Stephan Winkelmann先生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迅速的反应能力、卓越的产品组合和在产品定制方面需求的不断增长,将兰博基尼的盈利能力提升至全新高度。在如此艰难的一年中,兰博基尼依然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品牌吸引力持续增强,在全球超豪华汽车行业中实现逆势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