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张就手握万辆订单 五菱如何搅动皮卡市场

2021年03月19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制造什么”,继口罩、宏光MINIEV之后,上汽通用五菱再次展现了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3月18日上市的五菱征途皮卡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价分别为5.88万元和6.28万元。

同时,新车还推出购车福利,用户通过电商9.9元下订,前10000名可获得价值3500元专属礼遇,包含:2000元的感恩置换礼金、两年4次免费保养(菱菱邦下订专属福利),让用户购车轻松、用车无忧。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五菱征途还未上市便引起了众多消费者关注,截至目前已经收获订单超过10000辆。

作为针对新生代青年的用车痛点,五菱征途具备个性的外形及配色、实用的功能配置、安全可靠的品质、亲民价格和低用车成本等产品优势,成为满足新生代奋斗青年多样化用车需求的创业新装备。

新车外观采用“机械美学”设计理念,4种车身颜色匹配多处套色点缀,满足年轻人个性化审美。舒适方面,五菱征途以轿车级NVH标准,营造静谧空间。车内搭载8英寸娱乐互联大屏,可通过触屏或语音操控,实现在线导航、听歌等功能,满足休闲娱乐需求。

五菱征途的车身尺寸为5105*1640*1810mm,整车采用全新半承载式车身结构,实现乘用空间最大化,2+3座椅布局,能够满足5人出行。

为覆盖更多行业场景、满足更多用户用车需求,五菱征途配备的“2米纯平3面开“硬核货箱采用高强钢骨架,箱内尺寸为2000mm*1520mm*365mm,底部纯平且离地高度790mm,装卸物品更轻松省力。双层侧板坚固且美观,内部4根加强梁使侧板强度提升20%,为大空间提供有效安全防护。箱内覆盖高分子涂层货箱装甲,具有防腐耐磨抗冲击的特点,极大地提高了货箱使用寿命。

模块化可拆卸的龙门架结构采用全铝合金6063材料,相比同体积钢材轻60%,具备防腐耐用、轻便易装卸的优点,轻松实现货箱“3面开”,给用户带来更多更灵活的用车方式。

定位于青春型皮卡的五菱征途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整车采用前置后驱布置,搭载1.5L+5MT黄金动力组合,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仅7L,每公里仅花费4毛多。

为广大老百姓打造优质产品一直是五菱品牌努力的方向。五菱征途经过5年市场调研与研发设计,为向上拼搏、探索不止的年轻创业群体,提供了工作与生活兼顾的综合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