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焕新 30万出头的豪华SUV挺美

2021年03月19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焕新启航,5款车型30万元出头的价格挺美。面面俱到的“林肯之道”想让更多人知道。

昨天上市的中型美式豪华SUV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携豪华、科技、驾驶三大体验升级,重新定义美式豪华风范,以家族全新内饰设计和多达60余项豪华配置,演绎“豪华面面俱到”。同时,首次推出的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总统版车型,以专属的配色和配置,彰显非凡品位,契合客户对豪华的极致所需。伴随着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上市,林肯“三年三款国产新车”的目标已全面实现,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将携手全新林肯飞行家、全新林肯冒险家,形成全新的林肯国产豪华SUV矩阵,以更为强大的产品实力诠释“豪华 自有其道”的丰富内涵,重塑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

此次上市的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将提供包含总统版在内的五款车型配置,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为32.88万元至47.88万元。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林肯还为新一代航海家车主提供5年或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以及5年免费原厂基础保养服务。

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作为林肯第三款中国‘智’造车型,新一代林肯航海家从1月开启预售以来,获得了广泛关注,订单量超越预期。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简练的线条勾勒出大气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轮廓,并赋予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海浪般的动感姿态;星钻式LED自适应前大灯与林肯家族星辉式前格栅交相辉映,凝聚为精致的现代美学;林肯迎宾感应系统则通过别具一格的“灯光秀”恭迎每一位车主的到来;标志性的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让车尾更具张力,同时呼应内饰设计理念。

内饰设计上,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遵循“地平线原则”,其灵感源于日落时分的海岸线,以及由美国著名建筑大师弗兰克·劳埃德·赖特以多层次水平线条设计的“草原式别墅”。横贯驾驶席的水平内饰线条将车内装饰与窗外美景上下平衡,目光所及之处如海面般一望无尽。与内饰设计理念相呼应的是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首度引入的全新“浅湾蓝”内饰配色,其灵感源于停靠在美国迈阿密港口的奢华游艇,典雅的蓝色带来身临其境的“航海”氛围,更赋予“航海家”更多遐想。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选用的高级皮质源自有着150年历史的美国品牌Eagle Ottawa,其提供的Savannah半苯胺皮质拥有丰满质感和自然纹理,让每一次接触都如同肌肤般细腻,更有着环保健康、耐久耐污的特点。同时,得益于超过4.8米的车长,前、后排乘客均有着宽裕的乘坐空间,739L的超大容积行李箱不仅支持感应式电动开启,更可自行调节高度。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全车配备35个静谧声学包,以及同级鲜有的前风挡、前后侧窗的5 层结构隔音玻璃,所配备的13扬声器Revel®音响系统让整车声音品质如虎添翼。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首度为中国市场引入总统系列车型,满足更多中国客户对于美式豪华的极致追求。总统版车型配备专属的斐钻蓝外观配色、专属点阵式格栅,21英寸涡轮扇翼式轮毂,以及“Presidential”总统徽标,时刻彰显顶级“航海家”的磅礴气场。总统版车型拥有独特“翱翔新境”内饰主题,采用专属羚羊谷棕色 Venetian 高级皮质、航空铝饰条、Alcantara反毛材质车顶,于细节之处流露不凡,大量高级撞色设计的运用更构建出独特的视觉美感;配备的19扬声器Revel®UltimaTM顶级音响系统,在音质及声场氛围的营造上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