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不增价还送保值无忧大礼 2021款天逸上市售15.97万起

2021年03月19日 23:33: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作为东风雪铁龙的销量担当,天逸C5 AIRCROSS SUV自上市以来,便凭借着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法式设计,及“稳、静、悦”的舒适驾乘体验,成为了一款内外兼修的“实力派”车型。在神龙“元+”计划的推动下,为了进一步顺应消费者的需求,东风雪铁龙对天逸C5 AIRCROSS SUV再次进行了优化调整。

3月19日,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360THP和400THP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7-22.97万元。作为神龙“元+”计划后首款上市的新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全系标配8AT变速箱、游艇式电子档杆和方向盘换挡拨片,而1.8T版则增加了一款悦享型。由于1.6T版本取消了三款车型,所以相比现款14.97-23.87万的售价,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可谓是做到了增配不增价。

与此同时,2021款天逸C5 AIRCROSS还为消费者带来了超级“购车+用车”的全套无忧方案。用户购车即可专享“全额购置税补贴、24期免息以及保值无忧”三大政策。其中,“保值无忧”服务尤为引人注目,东风雪铁龙承诺:客户从即日起购买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一年内可按发票价85%申请保值回购,两年内按照75%、三年内按照65%,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用车方面,客户还可享受“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的五心守护政策。

全系标配8AT 舒适配置再升级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上基本与现款相同。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前卫的造型和鲜明的车身色彩显得个性十足,前脸采用分层式中网,搭配分体式大灯,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突显科技感。此外,保险杠下沿以及车身两侧采用了圆角矩形格栅点缀,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动感,流畅的车身曲线勾勒出较为优雅的视觉效果,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1670)mm,轴距为2730mm,在同级车中属主流水平。

座舱的设计则彰显了法国人的浪漫天性,车内被各种圆润的线条分割为多个区间,有效提升了车内空间感。独特的方向盘造型,搭配游艇式电子档杆和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盘的大双屏设计,充满科技感。此外,具备12向电动调节、按摩、加热、座椅记忆以及迎宾功能的真皮座椅、智能无钥匙系统以及-脚部感应开闭电动尾门的加入,都将将法式优雅舒适展现的淋漓尽致。

相比其它合资品牌车型,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在智能互联方面也走在了前列。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GPS智能触控导航系统可提供一键导航、实时路况、兴趣点搜索等实用功能,让用户轻松抵达目的地。NAC智能大屏搭载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中控屏幕智能映射手机显示,在操作便捷的同时更专注于驾驶。360度全景影像让车周环境一目了然,泊车安全便利,得心应手。

安全驾驶辅助方面,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提供了多项ADAS驾驶辅助功能,包括带自动刹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紧急刹车系统、前后倒车雷达,高配车型还可选配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盲点监测系统、限速智能识别系统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全方位、全时段守护驾乘者的安全。

作为此次升级的重点,2021款天逸将进口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游艇式电子排挡杆、方向盘换挡拨片等多项高感知的舒适技术标配到全系,同时新增400THP悦享车型,让1.8T动力车型价格进入到20万元以内。

动力方面,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依旧配备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00Nm。此外,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搭载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配合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拥有“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 OFF”五种模式,让驾驶者轻松应对全部复杂路况。

总结:

无论是升级的舒适配置,还是增配不增加的价格政策,以及定制的保值无忧服务,2021款天逸C5 AIRCROSS都彰显出了对待中国消费者的诚意和诚心。据悉,除了2021款天逸C5 AIRCROSS,2021年东风雪铁龙还将推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和拥有全新外观内饰的C3-XR中期改款车型。相信,随着更多新产品的投放和神龙“元+”计划的进一步落实,东风雪铁龙必将会快速回归主流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