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年604名中国人买兰博基尼,和德国就差3人

2021年03月20日 00:0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r|乌韵

去年604名中国人买了兰博基尼,和德国就差3人。兰博基尼预计,中国市场今年将实现进一步增长,超过德国跃升至品牌第二大核心市场。排名第一代市场的美国去年有2224人成为兰博基尼车主。

2020年,兰博基尼在营业额和交付量方面均达到品牌历史次佳。兰博基尼在2020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6.1亿欧元,与2019年相比下降11%。去年春季,在疫情暴发初期,为遵循意大利政府指示和确保员工安全,兰博基尼的生产工作停止了70天,这也是造成营业额下降的主要原因。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在这一紧急时期迅速采取措施、灵活应对,对成本进行精细管理,并确保新车发布规划的连续性。

2020年,兰博基尼在全球范围内的交付量达到7430台,仅次于2019年创纪录的8205台,位列品牌历史销量的第二名。美国以2224台交付量继续位居最大市场,德国607台、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604台、日本600台、英国517台和意大利347台位列其后。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迅速的反应能力、卓越的产品组合和在产品定制方面需求的不断增长,将兰博基尼的盈利能力提升至全新高度。在如此艰难的一年中,兰博基尼依然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品牌吸引力持续增强,在全球超豪华汽车行业中实现逆势增长。”

兰博基尼同时表示,今年前两个月的交付量已经超过了疫情暴发之前的交付量水平,截至目前的订单量也已经覆盖了今年9个月的产能。

今年开年即迎来兰博基尼最新车型Huracán STO(Super Trofeo Omologata)的商业发布。这款道路合规的超级跑车于2020年底推出除Huracán STO外,兰博基尼今年还将发布另外2款搭载标志性V12发动机的全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