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增配不加价,保值无忧!这款专业级舒适SUV值得入手

2021年03月20日 15:08:02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3月19日,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C5 AIRCROSS SUV在上海CITROËN SPACE雪铁龙舒适空间正式上市。《浪姐2》中的“全能ACE”陈梓童携手全新天逸,为消费者带来超强“输出”。

新车包含360THP和400THP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其中新增车型中400THP 悦享型 官方指导价 19.27万,以不到20万的价格,即可享受1.8T澎湃动力。

今天作为神龙公司发布“元+”计划后的第一年,东风雪铁龙迎来产品的全面焕新,和品牌的持续向上。

点此穿越神龙公司“元+”发布会现场

东风雪铁龙新的新产品会按照“元+”计划的安排,立足中国客户需求,把客户关注、高频使用的配置用于主销级别的车型上,实现配置全面升级、体验全面升级、性能全面升级”。

此次上市的2021款天逸C5 AIRCROSS SUV也用实际行动,从产品价格、配置、保值率以及金融政策等多维度,展现神龙公司重回赛道的决心。

2021款天逸增配不加价

全系标配

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游艇式电子挡杆

方向盘换挡拨片等

购车即享

全额购置税补贴

24期免息

保值无忧

定位于“专业级舒适SUV”,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C5 AIRCROSS 充分考虑客户需求和市场反馈,除了保持独有的设计语言,品牌调性,在产品配置上均根据中国用户的舒适性需求,进行全新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此前的设计风格,采用雪铁龙"Unique独特、Optimistic乐观"的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突显驾乘者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

以“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为出发点,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在驾控、空间、科技、安全等方面迎来再次升级。

舒适配置

再升级

舒适驾控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 所搭载THP高效动力系统,全系搭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游艇式电子换挡杆、方向盘换挡拨片。

新车搭载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让驾乘者真切感受到“魔毯”效应。配合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拥有“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 OFF”五种模式,让驾驶者轻松应对全部复杂路况,实现“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舒适驾控。

舒适享受

整车拥有2730mm的超长轴距和超大车宽,架构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内部采用了T型设计,宽大的中央通道,结合门扶手及座椅设计,营造出“豪华大沙发级”的驾乘感受。

Claudia真皮多功能座椅、主/副驾座椅12向电动调节、按摩、加热、座椅记忆以及迎宾功能,也为驾乘者的旅途更加舒适惬意。超长轴距和车顶的流线设计,也保证了后排宽裕的乘坐空间。

舒适便捷

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GPS智能触控导航系统可提供一键导航、实时路况、兴趣点搜索等实用功能,让目的地“一触即达”。NAC智能大屏搭载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智能映射手机显示;360度全景影像让车周环境一目了然,泊车更加安全、便利。

智能无钥匙系统,从用车的第一步,就让用户感受到便捷的畅快和舒适;脚部感应开闭电动尾门,抬脚轻扫尾门下方感应区域,实现行李箱轻松开启。

舒适安全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拥有新一代太空舱高强度车身,强度是普通钢材的5倍。内饰件采用环保材质,严控车内气味,为消费者营造全面纯净的健康座舱。

新车还搭载ADAS驾驶辅助功能,ACC-STOP带自动刹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SAM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S2主动紧急刹车系统、前后倒车雷达,让驾驶更有安全感。

高配车型还可选配ABSD主动盲点监测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LI限速智能识别系统,丰富的安全配置给予驾乘者全方位、全时段的守护。

诚意满满

保值无忧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的上市,除了产品竞争力实现了全面升级,还为消费者带来了“购车+用车”的全套无忧方案。用户购车即可专享“全额购置税补贴、24期免息以及保值无忧”三大政策。

其中“保值无忧”服务中的“即日起购买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一年内可按发票价85%申请保值回购,两年内按照75%、三年内按照65%”,保值率全面对标日系。希望提升车型在市场中流通能力的同时,也逐步提升品牌的消费引导力和溢价力。

站在雪铁龙品牌第二个百年的起点上,东风雪铁龙将持续地打造行业“舒适标杆”。而东风雪铁龙倡导的舒适,不仅仅是悬挂舒适、过坎平稳不颠,是静谧的享受、宽敞的空间、人性化的使用体验,是用车时幸福感的提升。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作为东风雪铁龙“元+”计划发布后的首款新车,用更丰富的配置和更全面的保障,彰显神龙公司重回赛道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