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级小钢炮来啦 传祺GS3 POWER新增两款车型

2021年03月20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3月20日,爱卡汽车获悉,广汽传祺GS3 POWER新增了7万、8万级两款入门版车型。其中,235T手动劲取版市场指导价7.88万元,270T自动劲爽版8.88万元。据悉,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GS3 POWER在原有的动力基础上实现了全面升级,油耗更省、动力更强劲。2021款传祺GS3 POWER 270T 自动劲爽版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匹配了爱信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169马力),峰值扭矩265Nm,百公里加速用时8.7秒。而235T手动劲取版则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

广汽传祺GS3 POWER新增车型市场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35T 手动劲取版 7.88
270T 自动劲爽版 8.88

广汽传祺 传祺GS3

造型方面,传祺GS3 POWER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外观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其中前脸造型与全新传祺GS4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来到车身侧面,其灵感来自于飞机机翼,侧面造型流畅动感。而尾部设计层次感很强,十分讨人喜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50*1825*1660/1685mm,轴距2560mm。

配置方面,235T手动劲取版在原手动劲酷版的基础上,取消了LED头灯、铝合金行李架、黑红/黑黄双色内饰、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动天窗、倒车影像/雷达、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后排USB、4扬声器音响(仅2扬声器)、智能钥匙等配备。270T自动劲爽版在原自动劲享版的基础上取消了LED前雾灯、18英寸轮圈、黑红/黑黄双色内饰、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7英寸数字组合仪表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