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与速度的碰撞,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让你尽享生活的美妙

2021年03月20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时下年轻人的业余生活方式也发生了不小的改变,他们不仅会到特色潮店打卡休息,也会偶尔选择逃离喧嚣的城市,去到静谧的郊外放松下自己,品味人生更多精彩。这时候,一辆能翻山越岭的强大SUV就显得十分必要。

那么,哪款SUV既能在城市里畅快穿行,又能无惧郊外的崎岖路况呢?答案就是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除了澎湃的动力配置、出色的通过能力,这款车型还拥有诸多科技配置,是一款性能相当不俗的智能城市SUV,能带领年轻人打卡探店、翻山越岭,让他们尽享生活的美好。

2.0T+智能四驱,无惧崎岖路况

既然要翻山越岭,那必然要具备足够强悍的动力和四驱系统。作为第三代哈弗H6的硬核进阶版,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搭载了型号为GW4N20的2.0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高达155kW(211马力),最大扭矩325N·m,澎湃的动力可让你在超车和爬坡的时候更加从容。另外,该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38%,燃油经济性同样出色。

除了强大又可靠的发动机,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还拥有综合传递效率达95.6%的第二代7DCT变速箱。该变速箱换挡平顺不拖沓,与2.0TGDI发动机搭配可为驾驶者带来极为舒畅的驾驶体验。

作为一款四驱车型,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还配备了博格华纳Haldex(瀚德)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和6种驾驶模式,其中强大的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可显著提升车辆的越障能力和行驶稳定性,而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沙地和越野这6种驾驶模式则赋予了车辆强大的全地形适应能力。

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透明底盘这一独特配置。该配置的存在可以让驾驶员清楚了解车底情况,从而让越野变得更加安全和有趣。

总之,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不仅拥有澎湃的动力,还具备不俗的越野性能。也就是说,有了这款车,年轻人便拥有了更多样的业余生活方式,如周末到郊外肆意驰骋,尽情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或者在城市中享受澎湃动力带来的加速快感,探寻城市中更多的精彩。

L2+级自动驾驶加持,保障出行安全

驾车出行,安全最为重要。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在努力满足大家多场景用车需求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为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提供更多的保障。

在驾驶辅助方面,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搭载了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具体来看,除了我们常见的疲劳驾驶提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之外,新车还拥有少见的全自动循迹倒车、智慧躲闪等先进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的驾驶辅助功能不仅丰富,还很实用。当超越大型车辆时,智慧躲闪便可以控制车辆适当远离大型车,从而提升超车时的安全性。当在狭窄道路中倒车时,全自动循迹倒车功能便能助驾驶员一臂之力。总之,这些先进配置的加入不仅提升了出行的安全性,还让整车具备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除了诸多驾驶辅助功能,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还采用最高2000Mpa热成型钢、一体式热成型门环以及71.61%高强度钢车身,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总的来说,拥有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之后,年轻人便能以轻松的心态尽情享受多彩生活,再也不用过多担忧出行安全。

支持FOTA升级,带来常新的驾驶体验

作为第三代哈弗H6的超强新增版本,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不仅可以为年轻人提供强大的动力和安全保障,还能给予他们常新的驾驶体验,因为该车具备整车FOTA升级+5G扩展能力,可以实现实时进化。

整车FOTA升级涵盖动力、智能驾驶、智能系统等功能域。通过升级,新车将可以拥有更多的驾驶辅助功能,同时也能拥有更好的动力表现。总之,整车FOTA升级+5G扩展能力的存在,赋予了年轻人与时俱进的机会,不用为了紧随时代潮流而频繁换车。

除此之外,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还搭载了哈弗最新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操控、远程控制、多屏互动、小程序等新潮功能,全面满足了时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提升了出行的便利性。

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HUD抬头显示、3重空气卫士系统等配置,提升座舱豪华感的同时,也为驾乘人员带来了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总之,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将刷新你对智能出行的认知,给你的出行生活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市即热销,整车品质值得信赖

不可否认,强大的动力、不俗的越野能力、超强的安全性和丰富的智能配置确实可以提升整车的吸引力,但如果没有高品质,那吸引力势必会大打折扣。作为“国民神车”哈弗H6的最新换代车型,第三代哈弗H6自然属于高品质行列,这点从其受欢迎程度就可以看得出。

官方销量数据显示,于2020年8月底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在2020年9月便实现销量破万,随后10月和11月的销量均突破2万辆,迅速成为了SUV市场中又一爆款车型。如今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车型也已推出,助力哈弗H6累计93个月位居SUV月度销冠。如果没有高品质作为支撑,恐怕无法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

可以看到,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是一款集高性能、高安全、高品质于一身的智能城市SUV,它既能满足年轻人一定的越野需求,又能扮演好家用SUV的角色,极大丰富了年轻人的业余出行生活。如果你正好想要一款能帮助你在工作和生活中自由切换的强大SUV,不妨考虑它。

【轱辘试驾 | 第三代哈弗H6

轱辘试驾 | 哈弗大狗2.0T四驱

哈弗M6 PLUS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