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打出“王炸”,不到30万买大排量自吸V6车型,还是纯进口

2021年03月20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大排量+自吸,这两个分开来看都有不少车型可以选择,但是放在一起,似乎可以选择的空间就没有什么了。对于一些大排量自吸车型爱好者来说,自从国产的丰田普拉多停产后,这个市场似乎就已经空白了,在这个涡轮增压的天下,很难找到生存的空间。涡轮增压虽然也香,但是往往价格居高不下,让人觉得少了那么一点意思。

市场有空白,就必然会有填补空白的车出现。这不,前不久韩国现代推出了一款车弥补了空白。它就是现代全新旗舰SUV——帕里斯帝,全系标配3.5L V6+8AT动力总成。虽然它是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市场的,但是它的起售价仅为29.88万元,这真是给大排量车型的爱好者带来了一个福音。

我们先从外观来了解新一代帕里斯帝。它的设计风格有点类似美式车辆,整体给人感觉有些粗犷,前脸的造型有点类似鲨鱼,进气格栅被粗壮的银色饰条包裹着,整个前脸的线条感都是偏粗犷的类型。这一点,从整个车身的设计风格上都能很明显地看出来,方正的车型,给人感觉十分的硬朗,有种不拘一格的美。

内饰方面,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居然没有那么粗犷了,可能这也是它区别美系车的一点。它的中控区域采用的是双联屏结构,仪表盘被放进驾驶座位前面的凹槽中,既兼顾了科技感更兼顾了实用性。整体看上去是精致、低调、奢华的。它具有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没有打造出来的美感和精致。

帕里斯帝的定位是中大型SUV,车身4980/1975/1775mm,轴距则为2900mm,座椅布局提供两种,从这个数据尺寸上来看,它的空间表现应该和别克的昂科旗是差不多的。

如今,市场上大量充斥着2.0T甚至是1.5、1.0T排量的车型,这一点让不少喜爱大排量喜爱自吸的消费者感到乏味,现代帕里斯帝全系标配3.5LV6自吸发动机,即便272马力、336牛米的扭矩在参数上并不扎眼,但是这大一级的优势,还是在这里的。

不得不说,韩国人的精明之一就是善于寻找市场空白,同样是前期靠模仿起家的它,如今也已经很早地形成了自己特有的风格,尽管在如今不少国人的眼里,它早已是昔日黄花,但是小编小说,你可莫要轻瞧了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