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不到20万,买国产SUV不能错过这几款

2021年03月20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当道的时代,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都足以称得上是大排量,毕竟就连百万级别的奔驰G级都是2.0T,非常合理。而对于一向以性价比著称的自主品牌而言,20万以内其实就能买到不少标配2.0T的车型,下面这三款就很有代表性,值得一看。

WEY 坦克300

厂商指导价:17.58-22.00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长城近年来的新车不断,且一款比一款个性,比如有以宠物命名的欧拉黑猫/白猫、哈弗大狗,也有以武器命名的坦克300,不得不说脑洞大开,尤其是后者光是从命名就能知道它的定位,绝对的越野利器。

作为一款越野车,强劲的动力是基本保障。坦克300搭载了VV6、VV7上同款的2.0T发动机,账面参数很亮眼,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匹配来自ZF的8AT变速箱,后期还有3.0T+9AT的版本,此外坦克300还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四驱系统为分时四驱,不仅中央分动箱能够实现100%锁止,其前、后桥还装配了伊顿电控式差速锁(可手动锁止),非常硬核。

坦克300除了拥有强劲的动力和越野性能,还拥有精致的外观和内饰,完全不像一些越野车那样粗糙,所以你既能拿它代步买菜,也能去野外涉水豁沙,你会因此考虑它吗?

红旗 HS5

厂商指导价:18.38-24.98万元

市场优惠价:17.18-23.78万元

一汽集团自2017年开始改革以来,红旗成为表现最亮眼的品牌,2018、2019、2020年销量分别为3.3万辆、10万辆、20万辆,今年更是定下了40万辆的目标,其中HS5堪称是最大的动力,它完全有实力帮助红旗完成这一目标。

红旗HS5所处的价格区间正是许多合资车型的主力战场,也是中国品牌想要向上突破的细分市场,而它之所以能从中突围,红旗品牌的加持和自身实力不俗功不可没。18万的起售价看似不低,但它可是一款中型SUV,不仅尺寸空间要大过同价位的合资紧凑型SUV,设计、用料和配置方面更是领先不止一个身位,车内的静谧性以及乘客的空间和座椅舒适程度也可圈可点,此外在动力部分,HS5全系标配2.0T+6AT的组合,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性能和排量都符合其高端定位。

能在与海外品牌车型正面厮杀中占得一席之地,红旗HS5无疑是自主品牌SUV的代表,而且按照目前的销量来看,HS5更进一步都不成问题,你觉得呢?

领克 05

厂商指导价:17.58-23.58万元

市场优惠价:17.18-23.18万元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跨界轿跑SUV这样的小众车型便迎来了春天,除了引领这股风潮的BBA、保时捷等品牌外,不少自主品牌也开始涉足这一领域,比如去年推出的领克05就是代表车型之一。

高溢价、不实用的特点让轿跑SUV的销量完全无法与传统SUV相提并论,但它的推出却是必然的,传统SUV市场过于饱和让车企们必须寻找新的增长点,而轿跑SUV作为相对空白的市场,车企们只要推出一款轿跑SUV就能多一份机会,领克05的诞生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它不仅是领克技术实力的体现,也是领克品牌实现向上的关键一步,出色的设计、丰富的配置让它物有所值,标配的2.0T+8AT动力组合则让它的性能表现十分强劲,完全担得起家族旗舰之名。

此外基于CMA架构搭载而来的领克05还拥有单车成本低、研发周期短、省时省力等特点,这也让领克能快速拓展市场,对于一个新品牌而言推出新车的速度至关重要,你认为领克05实力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