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公布皮卡计划!将采用纯电驱动,跟特斯拉掰手腕

2021年03月21日 09:30: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最近一段时间,汽车圈非常的热闹,特别是讨论比亚迪的话题很多。自从比亚迪推出了DM-i混动后,一下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大家对自主混动技术的信心大增。似乎每一次比亚迪都能在科技方面给大家带来惊喜,这一次也不例外。国人们对于国产车的信心迎来了一波小高潮,据说搭载了新混动系统的秦plus上市后,订单量非常大,产能已经完全不够用了,目前的订单已经排到了6月份。由此可见,技术带来的优势,影响是非常广泛的。

看到比亚迪频繁推出黑科技,国人们对于这个自主品牌的信心达到了新高。技术升级产生的推动力,是大家无法想象的,甚至会引发汽车圈的革命。而在近期,比亚迪并没有因为一点成就沾沾自喜,继续扎实的进行造车计划,目前已经公布了一些新车的安排。

比亚迪的最新计划中,可以看到有很多的新车已经提上日程了,数量多达8款。其中最让人关注的,还是皮卡产品。大家都知道,国内大城市逐步解禁皮卡,引发了车企造皮卡的风潮,特别是长城炮的推出,让自主皮卡也有了与合资皮卡掰手腕的实力。现在比亚迪也开始关注皮卡市场,未来能否超越长城炮的地位呢,大家还是很期待的,毕竟比亚迪是一个技术流,往往能够带来让人惊喜的产品。

虽然皮卡实车没有公布,但从侧面可以了解到比亚迪的皮卡制造框架,比如纯电和混动皮卡会被安排上,这是比亚迪的技术优势,特别是纯电驱动,将跟特斯拉掰手腕了。之前比亚迪打造的汉EV,就把电动轿车领域搅得天翻地覆,成为model 3的强劲对手,让特斯拉非常头疼,不断降价来应对。而且比亚迪的DM混动,不仅动力强劲油耗低,还有稳定的性能,搭载到皮卡身上,或许能够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除了皮卡之外,大家也很期待比亚迪的MPV新车,比如把DMi系统搭载到宋max身上,技术上没什么难度,这样一来,比亚迪在MPV领域的竞争力也会提升。当然了,比亚迪主要关注的依然是普通消费人群,因此轿车和SUV领域是主要战场,届时他们会推出A0级和A00级的小车,主打通勤和代步,并且在B级车领域推出更多的电动轿车。看到比亚迪的造车计划,你有没有被震惊到呢,你是否看好比亚迪的技术呢,留言探讨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