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标、新配色!这台新法系“颜王”,颜控车迷爱了

2021年03月21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近日,标致发布了一款新车,它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新一代308。该车使用的是标致全新的logo,并且是采用该logo的首款车型。作为标致旗下紧凑级轿车中的主力军,新一代308的发布,对车企有着重要的意义,它都升级了什么呢,在中国市场能否打开局面呢?

新一代的标致308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上看更加的时尚有冲击力,前面的进气格栅使用了点阵的样式来点缀,两边和大灯实现了无界相连。最吸引人的是两侧的日行灯,犹如两颗野兽的獠牙,非常的凶狠霸道,把辨识度直接拉满。

从侧面来看,新一代308的线条非常动感,腰线从车头贯穿到尾灯,车窗和裙边的线条相互呼应,带来了动感流畅的视觉效果。新一代308是两厢车的造型,长度为4367mm,宽度达到2062mm,轴距为2675mm,虽然长度看起来没什么优势,但在横向空间上是很宽裕的。而且和大众高尔夫相比,这款车的尺寸优势明显。

来到308的尾部,可以看到标致特有的尾灯设计,狮爪造型的熏黑尾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尾部的设计很有层次感,起伏线条很圆润,带来了小翘臀般的车尾结构,看上去凹凸有致。双排的尾气结构,周边使用了大范围的熏黑处理,显得十分动感。

在内饰方面,新一代的308也有了很大的进化,中控不仅配置了10英寸的屏幕,仪表盘也升级为了10英寸的全液晶屏,显示效果极佳,而且仪表盘设计较低,和空调出风口在同一高度,对视线的影响非常小。中控和按键区域偏向于驾驶端,这种设计比较运动,同时也方便驾驶者的操作。而且中控区是双层设计,上层有无线充电,下层有12V电源和USB口,非常的实用。

新一代的标致308具有三类动力,除了汽油版和插混版的之外,还会提供柴油版的车型,而第四类纯电版的车型也在研发之中,将会与2025年推出。新一代的308有可能并不会引入国内,如果引入国内销售,应该会以汽油版和插混版为主,柴油版肯定是无缘了。

其实上一代的标致308大家很熟悉,也就是国内东风标致打造的308s,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一般,但是作为法式小钢炮,拥有不少的忠实粉丝。如果新一代308能够带到国内,你猜销量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