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杯价格超大杯享受!盘点几款超划算中型SUV

2021年03月21日 22:30:02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我们买车时候经常考虑的一个词就是“性价比”,打开搜索引擎你会发现性价比指的是商品的性能值与价格值比,是反映物品的可买程度的一种量化的计量方式。那么既然如此,什么样的车才是性价比高的好车?借着最近有朋友要会长推荐中型SUV的契机,会长就给大家推荐三款性价比出色的好车。看看它们是否能如你所愿,点“中杯”的价格,能带来“超大杯”的享受?

吉利豪越

厂商指导价10.36-14.26万元

豪越作为吉利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体型相当魁梧!要说外观的设计风格,诚然是见仁见智,可是吉利豪越的外观显然更懂得迎合大多数人的口味,从设计水准来说它不标新立异,但也绝非等闲之流,懂得恰到好处地表达出这台车所应有的气质调性,同时融入自己的专属DNA。

当你坐进后排车厢便会发现豪越的座椅填充柔软,不但腿部空间充裕,而且横向宽度也拥有不错的数据表现,加上后排地板纯平的设计,乘坐三名成年人也丝毫不感拥挤。另外后排空调出风口、USB充电接口以及储物槽等一应俱全,旅途中能够满足每一位乘客的车内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后排的座椅采用了独立三座的设计,让所有人都能在后排得到相对“平权”的乘坐感受。

会长特意在后排中间座位试乘,其感受与两侧的座椅无甚差别,这是吉利充分考虑到每一位乘客的乘坐感受而做出的贴心之举。相应地,在7座车型上,豪越7个座位也同为独立座椅,可以独立调节位置,并且最多可以有19种组合方案,可以适应不同的储物需求。这对于举家出游来说,是再贴心不过了。

它作为一款家用的中型SUV,空间大是一个先天优势。但在“大”的基础上,它还带来了更多的惊喜。比如充满设计质感的车厢、好用的操作界面、贴心的座椅设计以及完全舒适化的行驶感受。别忘了,在这一切的背后,还有它充满“杀伤力”的价格,10.36-14.26万元的厂商指导价,足以让所有消费者为其侧目。

长安欧尚科赛Pro

厂商指导价8.59-15.29万元

长安欧尚科赛Pro的造型在旧款科赛的基础上进行过优化,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采用点阵式设计,搭配两侧大灯组,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同时为进一步强化新车的与众不同,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整体黑化的镀铬装饰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不怒自威。

来到车厢里面,它整体采用黑色风格进行搭配,提供2+2+3式七座、2+3+2式七座、2+2+2式六座和2+3五座在内的四种不同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的家庭使用需求,可以说相当贴心了。

而且在配置方面,这台车也丝毫不显吝啬。全系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定速巡航及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部分车型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联网(T-Box)功能、OTA升级、车载WIFI、GPS导航系统、前车门迎宾灯、后视镜照地灯以及车内空气过滤装置等,可谓是相当丰富。

其实大家都知道如今的中国品牌中型SUV市场的竞争战况十分激烈,所以长安欧尚选择针对科赛进行升级推出更加时尚的长安欧尚科赛Pro,它丰富的配置选择,针对不同用户提供的四种座椅布局,都体现出长安欧尚对于用户需求的关注,总体而言作为一款家用车的话它表现出的诚意还是足够的。

捷途X90

厂商指导价8.99-13.79万元

有些人对捷途这个品牌略感陌生,实际上它是奇瑞旗下一个年轻的品牌,而捷途X90前年上市之后凭借低价大空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说明消费者对它还是非常认可的。目前我们看到的这台捷途X90则是小改款后的在售车型。

捷途X90的车厢设计风格看来,似乎它有意在向某三叉星品牌的调性靠拢,意图将观感变得更为豪华,这从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区域、一体式大连屏以及松软厚实的座椅便可看出端倪。从某种意义来说,它借鉴的还是很成功的。

在整台车的动态方面,首先转向比例偏大,尽管它的转向有轻松和运动两种模式,但即便是运动模式,它的转向也比较虚。不过不管怎么说,这对普通消费者来说可能会更适合些,毕竟这样的转向用起来会轻松很多。其它的包括底盘悬挂的调校等也一并拥有这种特质,相当适合家用。

如果用一个词来总结捷途X90,会长认为还得是文章开头所说的“性价比”这个词,因为这辆车顶配13.79万元的价格能享受到的是全套主动安全装备、超大的乘坐空间、相对比较完善的机械匹配和10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这对这个价位什么都想要的消费者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写在最后

很多消费者都有不同的消费观念

落在买车这件事情上

有些消费者喜欢花比较昂贵的价钱买一辆车

而有一些消费者就喜欢针对个人需要

买一辆性价比比较高的车

不知道各位看官看完上述介绍的车型

它们是否如你所愿

“中杯”的价格带来了“超大杯”的享受呢?

可以在留言区与会长互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