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兰德酷路泽特别版静态实拍,越野性能只增不减!

2021年03月22日 11:40:04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兰德酷路泽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在国内素有“陆地巡洋舰”的美誉。近日,水滴汽车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外观实拍图,该车被命名为Heritage Edition。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版差不多,依然是厚重的车头,配有镀铬装饰点缀,车头强大的接近角赋予了它更强的越野性能。两侧是现代化较强的大灯,为夜晚长途穿越提供良好的照明。

侧面可以看出与普通版不同的设计,例如黄铜色锻造轮圈、越野专用车胎、车身各处的专属标识和大尺寸的行李架。在不破坏外观完整的前提下,进行了这样的轻度小改,是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设计尾部方面,依然是经典硬派的感觉,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专用的越野悬架,提升了离地间隙,提供更强的支撑性。

水滴观点:丰田兰德酷路泽拥有着极强的实用性与功能性,在国内是一辆受到无数追捧甚至被神化的车型,在过去一段时间内迎来停产风波,导致国内越野玩家唏嘘不已,而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预定将在今年的8月正式亮相,以全新的姿态凯旋回归,让我们对它更多了一份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