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袖珍”代步小车,思皓E10X将于3月28日上市

2021年03月22日 11:49: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汽集团旗下的思皓E10X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思皓E10X定位微型纯电动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99-7.89万元。

思皓E10X外形设计非常“萌萌哒”,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中间的黑色装饰贯穿至两侧转为“C”字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50/1670/1540mm,轴距2390mm。非常有意思的是,车尾部分有一个上扬设计,并且和前脸一样采用了双边“C”字型贯穿式黑色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盘和触控式中控屏设计凸显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有三种可选,对应的NEDC续航分别为150km、200km、302km。同时新车还提供两种动力,分别为电机最大功率30kW,峰值扭矩95N·m;另一款电机最大功率45kW、峰值扭矩为150N·m。

文/张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