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军队主题设计 Jeep自由光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1年03月22日 14:5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Jeep自由光Freedom版官图。该车是为致敬美国军队所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其中,两驱版售价27,70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03万元)起,四驱版售价29,205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9万元)。动力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美国军队主题设计,头灯组采用熏黑处理且内部加入LED光源。该车中央配备家族标志性七孔进气格栅,并辅以黑色饰条点缀。相比普通车型,特别版车型整车进行了黑化处理,并在发动机盖上增加了美国军队星徽及前门处的美国国旗图案。轮毂方面,搭载的是18英寸亚光黑轮毂。

这款特别版车型内饰以黑色调为主,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该车提供Mopar内饰选装包,其中包括车内氛围灯和Mopar色座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