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哈弗赤兔,你应该知道的几件事

2021年03月22日 14:58:03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撰文:刁晨

从好猫到大狗,从坦克到炮,长城汽车一波打破常规的命名操作可谓名利双收:既赚足了眼球,又收获了知名度,直击新一代年轻用户的喜好。于是,我们顺理成章地迎来了又一款全新SUV——哈弗赤兔。

除了“赤兔”这个响亮的名字,我猜你对这款车一定有很多想了解的东西。趁着这次静态鉴赏的机会,我们先来梳理一遍哈弗赤兔的亮点,下面这些信息就是你需要了解的。

关于定位

哈弗赤兔是一款全新研发的SUV车型,同时也是长城汽车柠檬平台诞生的第四款车型,它定位于新次元激擎座驾,打造年轻潮玩用户的购车首选,以全新产品理念,开拓全新细分市场。

哈弗赤兔瞄准新次元人类,他们聚焦于潮流圈、运动圈和次元圈,是生活中的超级玩家。他们始终充满激情,渴望向上;他们懂生活,玩物不丧志;有事业,拼搏不盲目。

关于设计

哈弗赤兔采用全新“潮力觉醒美学”设计语言,力求以看得到、触得到、感受到的三大感官觉醒,重新定义年轻人的潮流座驾。

比如整体造型以“动感觉醒”为思路,将车身姿态塑造得犹如蓄势待发的运动员起跑一般,具有一股向前冲锋的张力。哈弗赤兔的车长4470毫米、宽1898毫米、高162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而诸如电音流光前进气格栅、新机能矩阵大灯、机甲刀锋腰线、赛博朋克式贯穿尾灯等细节部位又以不规则的造型展现出满满的视觉冲击力,昭示着“灵感觉醒”的设计思想。

内饰部分,哈弗赤兔更多地展现的是“体感觉醒”的理念,无论是环抱感十足的陆战座舱感中控台、科技感满满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时空交互触感屏,还是仪式感强烈的科幻5D挡把,都是十分“吸睛”的设计亮点。

关于动力

出身于柠檬平台的哈弗赤兔搭载的是全新的黄金动力组合,1.5GDIT发动机+7DC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可输出18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75牛·米的峰值扭矩。

除此以外,为了营造更符合车型定位的驾驶感受,哈弗赤兔还具备弹射起步模式和拨片换挡功能,这两项同级罕有的配置将会为哈弗赤兔带来更“有感”的驾驶体验。

关于科技&安全

哈弗赤兔具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0-150公里/小时范围内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交叉路口辅助、碰撞安全辅助、行人安全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紧急车道保持、智慧躲闪、并线辅助、开门预警、交通标志信息识别、超速报警和自动限速、倒车侧向制动、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

此外,哈弗赤兔的智能科技亮点还有身份识别系统、情绪智能识别系统和全自动泊车功能。

安全性能方面,哈弗赤兔以C-NCAP五星安全标准打造车身结构,全车超过80%的部位使用的是超高强度钢材,此外还有领先同级的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