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命名大指南者 Jeep全新七座SUV测试谍照曝光

2021年03月22日 15:23:04
分享到:
来源:爱擎海

众所周知,Jeep是一家专业做越野车的厂商,所推出的车型均有着不错的越野性能。而Jeep指南者这款车,不仅拥有不错的越野性,还有着城市SUV那种很好的舒适性,也因此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我们也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一款Jeep全新的SUV车型的测试谍照被曝光。据悉,新车将采用七座布局,采用与指南者相同的平台打造,或将命名为“Grand Compass”(大指南者),有望在今年年内亮相。

目前谍照中的测试车还有着厚重的伪装,我们无法看清设计上的细节。但从整体轮廓来看,新车后车门和尾悬长度相比新款指南者更长,因此可以确定,这款七座的新SUV车型为了保证乘坐空间而加长了轴距。至于外观,新车或将延续新款指南者的外观设计,并进行升级调整。

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27千瓦,峰值扭矩或为270N·m,前驱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整体来看,新车车身尺寸的加大无疑会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适性,七座的布局设计也能更好的满足家庭全员出行的需求。只不过动力有点令人失望,1.3T的发动机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意思,或许会让不少人产生犹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