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格区间为17万-21万元,全新一代途胜L或将4月上市

2021年03月22日 17:13: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3月22日,买车网Buycar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途胜L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7万-21万元,新车有望在今年4月上市。

除了公布了预售价格之外,官方还公布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1、赠送价值5000元原厂运动套件;2、购车首付1万元起(含购置税),最高3年免息;3、30天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高保值保障;4、购车即赠碰碰狐(PINKFONG)限量版安全带安抚玩偶。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途胜L最大程度上还原了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和两侧日行灯相连,营造出十分科幻前卫的视觉感受。同样,全新一代途胜L的车身侧面造型也非常凌厉有型,车身侧面采用了很有立体感的线条和轮廓装饰,有一种浮雕式的立体视觉效果。车尾,新车后挡风玻璃采用前倾式风格打造,两侧尾灯组采用了獠牙状的设计。下方是运动感很强的车身包围,并采用双边单出的梯形排气。

与激进的外观风格较为不同,全新一代途胜L的内饰INTERSPACE设计风格很是简洁,整体上主副驾驶位置采用了环抱感很强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采用较为传统的四幅式方向盘设计,而其液晶仪表盘采用无遮挡式设计,中控大屏采用了纵置风格,颇像是一块硕大的电子腕表戴在中控台上。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途胜L搭载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动力系统,并采用按键式换挡设计。参考搭载相同动力系统的第十代索纳塔的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达到17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