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EV潮创盛典登录广州,年轻人的世界真的好玩又有趣!

2021年03月22日 17:45:07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自从7月份上市以来,五菱宏光mini一发不可收拾,上市短短6个月,其销量突破15万辆,成为2020年销量第一的国民新能源汽车。而在今年1、2月份,宏光MINIEV销量高超5.6万辆,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电动车,独占鳌头。

3月20日晚,宏光MINIEV 潮创盛典在广州太古仓欢乐举行。太古仓码头由3座丁字型栈桥式混凝土码头和7幢砖木结构仓库组成,其文艺、复古的风格,吸引不少年轻男女到此打卡。而MINIEV 潮创盛典在此举行,更是让驻足的路人们体验了一次潮流时尚的饕餮盛宴。

宏光MINIEV赋予我们一种新的汽车概念——汽车不再是循规蹈矩的继承,而是继承下的潮改,让每个汽车都能独一无二。由此,宏光MINIEV巧妙借势这股“潮改”文化,让汽车不再局限于交通工具,更让年轻一代有了展示的舞台,为喜欢社交、重视兴趣圈层交流的Z世代们实现“情感增值”。

据了解,宏光MINIEV凭借方正小巧的车身具备得天独厚的改装潜力,上市至今吸引了众多车主纷纷加入到“潮创大军”。目前,有多达70%的用户会对宏光MINIEV进行潮创。

不得不说,上汽通用五菱主办的这场车主潮改盛典颇具潮流范,不仅接地气,而且更加容易勾起年轻人。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仿真街区、跨界元素、潮流艺术、广东文化、潮流直播相关的元素融入。

作为人民的五菱,宏光MINI切中人民最迫切的点:价格。而且在当下消费趋于年轻化的大背景下,宏光MINIEV抓住当下年轻人对潮改车的主流需求,打造IP活动与年轻车主们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互动,联接更多热衷于潮创的车主用户,共同潮玩、分享,最终形成潮创文化圈。一方面,针对刚需人群,给出诚意的价格;另一方面,对于潜在的年轻消费者,给予更多的想像空间和乐趣。相信两条腿走路的宏光MINI,能收获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