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高的豪华车型,稳重大气的造型设计,30多万就可拥有

2021年03月22日 18:53:05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奥迪,作为德系豪华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深受我们国内众多人的喜爱,甚至还有部分朋友在选购汽车的时候,往往会把奥迪汽车作为自己的购车品牌首选,毕竟,“四个圈”车标真香,开出去也有面子。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来聊一聊奥迪旗下的畅销型SUV—奥迪Q5L

为什么小编要和大家聊这一款车型呢?那还不是因为它优惠幅度实在令人心动,奥迪Q5L,官方指导售价:38.78-49.80万元,最高优惠幅度:10.96万元,具体优惠幅度还请参考所在城市4S店,毕竟,地区不同优惠力度自然也不同。在造型设计方面,奥迪Q5L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的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大气。

一直以来,奥迪被称之为“灯厂”,从侧面反映它大灯技术非常出众,但是,内饰一直都不是奥迪的强项,奥迪Q5L也是如此,不过,整体内饰氛围看上去倒也舒适大气,不会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

动力方面,奥迪Q5L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高功率版最大马力可达252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7秒。最后问题来了,如果你手握30多万的预算,你会选择奥迪Q5L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