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起亚全新嘉华,后排堪比埃尔法,国产后售价将会更低

2021年03月22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近日,我们获悉全新起亚嘉华在海外发布,新车海外起售价为321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左右,据悉全新嘉华有望于7月上市正式国产。随着新车上市临近,实车谍照也得到了曝光,一起来看看新车的具体表现吧。

从外观轮廓上可以看出,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前脸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中网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内部辅以点阵式镀铬装饰,周边还有一圈细长的镀铬装饰并与两侧不规则大灯组相连,搭配下方突出的包围以及装饰条的点缀呈现出了极强的精致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车标设计。

车身侧面运用了丰富的线条设计,平直的上腰线贯穿前后,并与前后大灯相连,下方突出的轮眉以及大尺寸多幅式轮毂力量感十足。熏黑处理的B/C柱以及C柱处的银色装饰还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平缓的车顶的也为内部提供了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如果不是侧滑式开门方式,估计你都不会认为它是一款MPV车型。

尾部造型简洁而又敦实,两侧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采用了较为复杂的构造,在点亮的情况下能够呈现出较强的辨识度。下方黑色包围处还运用了银色护板,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虽然缺少了丝运动感,但整体来看起亚嘉华的外观造型还是非常大气的。

内饰上新车同样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布局风格,通过内饰轮廓可以看出,新车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设计,呈现出了较强的层次感。左侧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12.3英寸仪表盘和中控12.3英寸显示屏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搭配下方旋钮式换挡机构,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氛围。

空间方面,海外版车型尺寸为5155*1995*1740mm,轴距则为3090mm,这样的尺寸表现相比别克GL8有明显优势。座椅方面新车有7座版和8座版可选,第二排座椅更加宽大,并配备了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堪比丰田埃尔法

动力上海外版全新嘉华搭载了3.6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94马力,最大扭矩355牛米,传动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未来国产之后预计将会搭载起亚K5凯酷上的2.0T+8AT动力总成,当然了在售价方面也会更低,相信新车上市之后对整体MPV市场将形成较大的冲击,这对广大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