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奔驰发动机,比CR-V轴距更长,日产全新逍客售价曝光

2021年03月22日 21:07:03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日产逍客这款SUV要说亮点确实不多,但胜在稳定,品质过硬,在引入国内之后月销量基本保持在1万辆以上,2020年累计销量161193辆。随着竞争对手的更新换代,逍客自然也不会落后,近日全新日产逍客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海外起售价为29270英镑,约合人民币26.4万元,相比国产现售车型确实高了不少,不过大家不用担心,相信未来国产之后售价会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日产逍客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V型前进气格栅,不过尺寸更大,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的网状结构。两侧大灯组采用了横置的V字造型,在点亮的情况下能够提供极强的辨识度,下方突出的保险杠以及两侧三角形进气通道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运用了丰富的线条设计,硬朗的前后轮眉以及侧裙线条营造出了较强的力量感,熏黑处理的B/C柱呈现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在车身尺寸上新车进一步加大,车身长度增加了30mm达到了4436mm,轴距增加了20mm达到了2666mm,同时新车还对内部空间进行了重新布局,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进一步加大,相比现款车型后排乘坐舒适性明显提升了不少。

尾部造型饱满有力,两侧尾灯组造型更加修长,内部采用了上红下白的设计,同时车牌位置采用了内凹式设计,下方黑色包围处运用了大面积的银色护板,彰显出了新车的野性。

内饰上新车重点突出了豪华感和科技感,左侧配备了全新的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用料上新车运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缝线处理以及镀铬装饰板,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当下流行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变化非常明显,现款车型搭载的是2.0L发动机+CVT动力组合,而新款车型则搭载了奔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这款车发动机已经在奔驰GLA和GLB上使用,同时还增加了12V弱混系统,发动机有高低两种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57马力,传动匹配了CVT变速相,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另外,新车还提供e-Power混动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并且由电动机来驱动前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