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款被低估的B级车,本田INSPIRE实力不输雅阁,优惠更大

2021年03月23日 07:45:01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在中型轿车市场上雅阁绝对是一款热销车型,月销量基本保持在2万辆左右,2020年累计销量达到了210576辆,而且在终端市场上的优惠幅度也较小。如果你想花更少的钱想买一款与雅阁不相上下的车型可能吗?当然是没有问题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雅阁的孪生兄弟车型东本INSPIRE,INSPIRE不仅有着雅阁所具有的优势,而且还有着更大幅度的优惠,目前最低配车型也由18.28万元降到了14.98万元。

本田INSPIRE可以说是一款被低估的王者车型,不仅有着强大的综合实力,还有着出色的性价比,作为家用车相比雅阁明显更具优势,只不过由于它的英文名称并不能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自然在销量上与雅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INSPRIE与雅阁出自同一平台,所以外观上可以看到两车的整体造型非常相似,INSPRIE前脸进气中网尺寸更小,上方一条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将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与中间的车标下连,下方突出的前唇以及两侧镀铬装饰的雾灯组,整体造型更加低趴。

车身侧面本田INSPIRE造型流畅,平直的上腰线贯穿前后,在下方侧裙处还有一条向后延伸的装饰条,搭配溜背式造型颇具轿跑范。车身尺寸上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相比雅阁在车身长度和高度上更具优势,更大的车身尺寸当然也为内部提供了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尾部造型与雅阁同样较为相似,尾厢上方采用了微微翘起的小尾翼,两侧大尺寸尾灯内部采用了L造型,干净利落,下方运用了双边共双出矩形排气以及两侧的红色装饰,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氛围。

内饰上本田INSPIRE采用了家族式布局风格,简洁而又实用,左侧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悬浮式显示屏,下方是对称式空调出风口和部分实体物理按键,整体造型与雅阁颇为相似,用料上运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和镀铬装饰,档次感还是很足的。

动力上本田INSPIRE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4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75牛米,综合功率215马力,传动匹配了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