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0.39万——13.69万元,东风风行T5 EVO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23日 09:2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1年3月22日晚,东风风行T5 EVO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0.39万-13.69万元,比预售价便宜了1000元。据悉它是东风风行首款采用全新雄狮车标的车型,也是东风风行旗下迄今为止最为运动的一款SUV。

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搭配上扬姿态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十分立体。黑色大尺寸竖条进气格栅,让车头充满层次感、霸气感和运动感。

车侧19寸熏黑大轮毂搭配凌厉的线条,以及从B柱开始快速下滑的线条,营造了十足的运动感。

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狭长简练的灯组搭配双边四出排气和黑色护板,让车尾的战斗气息十分浓郁。

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行T5 EVO车长达到了4565毫米,车身宽度达到了1860mm、车身高度为1690mm,车身轴距达到了2715mm,全车还有高达37处智慧储物空间,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的储物需求,营造出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此前曾经公布的7种配色之外,新车还新增了“紫荆粉”配色(洋紫荆是广西柳州市市花),增加了其“产地特征”,上市车型最终一共有8种外观颜色供选择。

进到车内,简约的设计气息扑面而来,在简约的基础之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对称式中控台布局配合双联屏设计营造了足够的科技感,打孔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搭载NAPPA真皮座椅则提升了内饰质感。

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语音控制、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整车支持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智联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除此之外,风行T5 EVO还搭载了腾讯TAI车联方案的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高精准度的AI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第三方海量视听资源、第三方APP支持等。值得一提的是,系统内还支持车机版微信,可以在车机端提示车主是否以语音的形式播报收到的文字信息,提升了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风行T5 EVO搭载沈阳航天三菱发动机制造厂的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4A95TD,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8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官方数据百公里加速时间9.5s,百公里油耗6.6L,在满足家用的同时,还照顾到了燃油经济性。

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兼顾舒适性的同时,也能满足驾驶者对于操控的追求。

作为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后的第一款战略SUV车型,时尚大气的外观,科技感、质感并存的内饰,丰富多样的配置、10.39万-13.69万元的售价及优惠政策,可见东风的诚意,新车最终能否赢得市场的青睐以及消费者的认可,时间会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