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前量产 一汽丰田Harrier上海车展首发

2021年03月23日 09:24: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报道,一汽丰田Harrier有望于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并于11月份正式开始量产。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5座中型SUV。根据现有消息看,Harrier的内部代号为941B,前期产能预计在5000台/月。

丰田Harrier基于TNGA-K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方面相较RAV4荣放要更加年轻运动一些,前脸采用了大量曲线进行勾勒,看上去十分柔和。前保险杠造型具备很强的层次感,梯形进气格栅下方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颇为精致。

车侧线条平滑流畅,动感之余还不失优雅。尺寸方面,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855mm/1660mm,轴距为2690mm。不过国产版车型是否会进行加长,具体参数目前官方还尚未公布。车尾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细窄的造型个性前卫,宽厚的保险杠底部是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十分简约精致。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设计简约精致,而且用料也十分考究,中控台由大面积皮革材质进行包裹,触感极佳。配置方面,新车有望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手刹等,具体配置信息还要等到新车正式亮相后才能揭晓。

动力方面,国产版Harrier预计将会沿用RAV4荣放的动力总成,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配置可选。据悉, Harrier的内部代号为941B,有望在11月份于一汽丰田长春工厂进行量产,前期产能预计在5000台/月。有关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