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推出全新SUV车型,造型时尚潮流,价格还很亲民

2021年03月23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近日,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SUV车型—Kushaq ,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初期专供于印度汽车市场,随后再推向全球市场,据悉,新车将在2021年7月份交付,预计售价为120万卢比,折合人民币10万元左右,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造型设计方面,斯柯达Kushaq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以镀铬饰条的包边,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以及两侧分体式的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大气。

至于内饰方面,斯柯达Kushaq同样让人感到非常的惊喜,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则,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细长地挡把造型,让人有一种强烈的驾驶冲动,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斯柯达Kushaq将提供1.0T/1.5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6挡自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后问题来了,如果该车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话,你们觉得它会成为“爆款”车型吗?欢迎在下方留下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