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皮划艇用车生活,长城炮新品上市彰显“冠军”风采

2021年03月23日 11:07: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一直以来,皮卡车都以“工具车”形象低调示人,令许多国人误以为皮卡市场“萎靡不振”。但实际上,中国皮卡市场已经完成了淘汰整合,正成长为蓝海市场。目前,不少皮卡车销量激增,甚至直逼乘用车SUV市场的销量,成为“当红炸子鸡”,例如长城皮卡的长城炮!自2019年上市以来,长城炮便稳居国内皮卡市场销量第一的宝座,多月销量稳定过万,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现象级”皮卡车型。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皮卡车的诉求也不断增高。对此,长城炮系列以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三大产品,全方位布局皮卡细分市场,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皮卡用车需求,强势助推长城炮系列的持续热销。不止于此,2021年3月12日,全新升级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正式上市,进一步拓展了从长城炮的产品细分矩阵。

此次上市的乘用皮卡全球版,包括汽油8AT/柴油8AT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万-16.68万元。在新车发布会上,长城炮还发布了全球皮卡流行色“型蓝”,引爆了皮卡潮流新时代。除此以外,发布会上,长城炮还与中国皮划艇国家队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征战全球,全面构建皮划艇皮卡车生活。

从古至今,龙舟水上运动一直备受中国人的喜爱,虽然龙舟尚未入奥,但中国皮划艇却始终是亚洲水上运动项目的“霸主”。被称作“冠军队伍”的中国皮划艇国家队,多次代表国家在世界赛事上斩获殊荣。据了解,中国国家皮划艇队是一支代表中国出战各项国际赛事的皮划艇队。作为中国水上传统强队,由孟关良、杨文军领军的中国皮划艇队在2004年奥运会500米赛事上荣获金牌,并在2008年奥运会上成功卫冕!

截止目前,中国皮划艇国家队先后斩获了雅典奥运会、北京奥运会金牌,以及多个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冠军。未来,中国皮划艇国家队还将继续征战全球国际运动会,为国争光,彰显中国水上运动的实力!

与中国皮划艇国家队的“冠军”品质相似的是,同样在世界舞台上备受赞誉的长城炮,也在皮卡领域完美呈现了其冠军特性。在销量上,长城炮累计十个月夺得皮卡单车型销量冠军,即便是与国际皮卡品牌正面交锋,也丝毫不逊色。在战绩上,长城炮继斩获智利“年度最佳皮卡”大奖后,还荣获澳新权威媒体Autocar的皮卡品类年度最佳车型奖项;在中国首届皮卡冰雪驾控体验营中,长城炮更是以出色的产品实力获得了“极寒性能之星”的产品认证证书!

此前,长城炮还跨界联合越野、骑行、路亚、机车、露营等八大户外兴趣圈层,打造了全场景皮卡用车生活。2020年5月,长城炮越野皮卡以2020珠峰高程测量媒体官方工作用车身份,勇挑国家重任,助力国家攀登者丈量珠峰新高度;7月,长城炮还与蓝天救援队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了“长城炮蓝天救援机动队”;8月,长城炮还打造了路亚国际锦标赛,护送专业自行车选手征战密云水库自行车赛;9月,长城炮还护航“2020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赛事,以实力助阵选手出征。

凭借这些“跨圈”经验,此次长城炮与中国皮划艇国家队的合作,显得更加得心应手。在此次合作中,长城炮将携手中国皮划艇队构建皮划艇皮卡车生活,通过长城炮系列强悍的越野性能、无惧跋山涉水的产品表现力和强大的粉丝号召力,助力中国皮划艇队征战赛场,助推皮划艇运动的多领域推广。而此次上市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产品力更是全面升级,进一步推动了皮卡与皮划艇的跨圈合作。

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搭载了2.0T+8AT完美动力组合,拥有强劲动力表现,大幅缩短了中国皮划艇运动员们的出行时间;结合TOD智能四驱、后桥电子差速锁、L2级别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系统、无线手机充电等,新车全方位提升了运动健儿们的乘车体验;而9.3版本ESP、360环视、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等,以及高强度笼型车身、6安全气囊等安全系统的加持,更为运动员们的出行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过去的一年中,长城炮积极“跨圈”,走遍了沙漠、高原、都市、山林和冰川。在2021年,长城炮不忘初心,以全新的产品实力,助阵中国皮划艇运动,让更多的国人感受到皮划艇运动的独特魅力。毫无疑问,此次长城炮与中国皮划艇国家队的合作,双方定能以“1+1>2”的影响力,促进皮卡生活与皮划艇的融合,全面构建水陆两栖的全场景皮卡车生活,为用户带来无限可能的皮卡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