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价格不变,全新标致4008开启预售

2021年03月23日 11:15: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3月22日,水滴汽车通过东风标致官方获悉,东风标致全新4008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6.97-23.37万元。据悉,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在开启预售的同时,东风标致还带来了全新4008预售礼,即刻下定即享“1000元抵5000元”狮王购车金(限前5000名);登陆东风标致“狮王联盟”官方小程序还可以抢兑互动积分好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标致全新的官方称为“狮魂美学”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造型更加精致、时尚。车头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并且由中间向两侧的镀铬装饰逐渐加长,拉伸视觉宽度。搭配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让车头更加活泼富有动感。

车尾两侧灯组通过亮黑装饰进行连接,竖状狮爪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底部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形式,增添运动氛围。

内饰上采用了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增加细腻感与整体的运动氛围。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T与1.8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文/孙嵩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