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弃X-RV 12万入手上一代四驱C-RV 配置还真香

2021年03月23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12万预算,如果买全新的本田X-RV,你只能买到最低配手动挡车型。采用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一台6MT手动变速箱。而且上牌后的费用,直接飙升到14万以上。

但如果你把眼光放到二手车市场, 12万的价格,你已经可以买到一台年代不算久远的本田C-RV了。说是年代不太久远,实际就是上一代车型,从外观造型你甚至无法区分与现款C-RV有多大区别。

并且采用的是本田最经典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自动挡车型,还是豪华版四驱车型,无论是动力、空间、配置,完胜全新的本田X-RV,毕竟级别不一样。

在安全和辅助驾驶配置方面,上一代四驱C-RV已经拥有全车8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功能。

舒适性配置方面,比X-RV多出了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6扬声器、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加热后视镜、后排隐私玻璃、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等功能。

如果说缺点,就是当年的2.4L四驱豪华版C-RV并没有配备中控大屏,因此大部分车主都自己加装了这项配置。这台二手的C-RV也是如此。

此外,在配置表意外,C-RV由于定位跟高,因此整车的用料也更高级,后备箱的规整度也更好,空间更是大出很多。毕竟这款车在东南亚地区,还有7座版本。

当然,作为一款13年上牌的老车,到今天已经有将近8年的车龄,里程数也来到了14万公里。但对于本田这种“买发动机送车身”的品牌来说,14万公里也就算是“刚过磨合期”。因此12万多的价格还是相当靠谱的。

目前二手车市场,C-RV的存量并不是很多,基本上出一台就买一台。12万多的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如果你对本田SUV感兴趣,12万预算,你是选一台1.5L两驱丐版新X-RV还是选择这款2.4L四驱豪华的老C-R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