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认为最帅的奔驰车型之一 新款奔驰CLA家族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23日 15:08: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上市新车原创]

日前,新款奔驰CLA家族正式上市,四门轿跑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9.98-38.28万元;猎装版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29.98-38.58万元。新车在设计上并无变化,主要对配置进行了一定调整。

新款奔驰CLA家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CLA 200 29.98
CLA 200 4MATIC 33.78
CLA 260 4MATIC 38.28
CLA 猎跑 200 29.98
CLA 猎跑 260 4MATIC 38.5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奔驰 奔驰CLA(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作为年款车型,本次上市的新款CLA家族在整体设计上延续了在售车型。全新CLA四门轿跑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变化比较明显,造型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大灯样式也发生了改变,整体轮廓更加犀利,日间行车灯的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具有辨识度。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延续了溜背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颇具运动感。车尾部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部选用LED光带作为加持,夜晚点亮时辨识度极高。

奔驰 奔驰CLA猎跑车(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全新CLA五门猎跑车则融合了轿跑车的优雅和旅行车独特的休闲格调,特别是大溜背式的尾部造型相信一定能打动不少消费者的芳心,同时也满足了小部分追求个性化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部分,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同样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简洁而又大气的环抱式设计令人倍感温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10.25英寸的贯穿式双大屏,同时它的MBUX交互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上手更加容易。

动力部分,新车分别搭载1.3T及2.0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224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4MATIC系统。

全新AMG CLA 45/45 S上市 售55.98万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