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将迎来新标志,50个车标你pick哪个?

2021年03月23日 16:5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长城汽车通过网友公选将哈弗新车“大狗”作为新车命名,并实现上市发售后,哈弗大狗又迎来全新LOGO的征集大赛。

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开启车标征集活动,用户可通过已选出的50款车标进行投票,最终官方将选择出投票最多的LOGO作为哈弗大狗的车标。这也意味着,哈弗大狗将拥有全新车标,而这个决定权就在广大网友手里。目前投票通道也已于3月21日正式开启,投票时间截止到4月18日。

此次LOGO征集活动是长城汽车在去年发布“大狗”首款版本“中华田园犬”车型后,一同开启的全球公选活动,以实现“大狗”成为第一款由用户共创车标的SUV。

据3月初长城汽车发布的2月销售数据来看,哈弗品牌2月共销售新车61,067辆,哈弗大狗销量6,318辆,占据哈佛品牌销量的10%。

对于此次的换新标志的投票,有业内人士猜测,新车标的使用或许也意味着大狗即将独立于哈弗品牌,即使不被独立也会弱化哈弗的品牌形象。

此外,除了哈佛大狗,日前长城汽车也已将坦克300作为全新品牌独立出来,并换装全新 "TANK" LOG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