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加价买车 现在求人卖车 这三个品牌赔哭了多少土豪

2021年03月23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购买汽车成本越高,也就越在乎保值率,5万块钱买一辆入门车,开三年后,保值率是多少?

爱多少是多少,这事没人关心,因为赔不了多少钱。

可100多万买辆车,第二年要卖,保值率是多少,这就无比重要,保值率差一个点,就差一万多,如果保值率低的车,开一年就赔出几十万,土豪也得哭。

这事还真不是夸张,开过玛莎拉蒂的土豪们一定会默默点头,玛莎拉蒂汽车质量如何,不是今天的主题,不讨论,反正100多万的车,仍有不少土豪托人购买,虽然并没有保时捷法拉利那么拉风,但豪车的光环,还是给了车主太多的面子。

不过,买车一时爽,等到开够了,就会发现赔大发了,圈里有个土豪,花150多万买了一辆玛莎拉蒂总裁,维护成本高这事,他还不放在心上,毕竟顶着豪车的光环,修车不花个十几万,也对不起豪车的名头。

可维修速度慢这事,就是在让人受不了了,于是,就想卖了,结果二手车市场一问,两年不到的车,给的价格不到80万,如果算上落地费用,赔了一多半。

不止是他,很多玛莎拉蒂车主都有相同的境遇,保值率确实是这个品牌的短板,买到手就赔,还至少赔一半。

第二个不保值的品牌,就当属路虎了。

国人喜欢SUV,尤其喜欢大型SUV,于是前些年土豪们纷纷把眼光放在了路虎身上,当时的路虎势头正猛,时不时的加点价才能提到车。否则,就无休止的等吧。

可风水轮流转,路虎这两年蔫了,保值率一个劲的掉,品牌消费者信赖的排名,也快到了垫底。之前开不坏的车,现在也是小毛病频出,但由于价格太高,二手车普通消费者还买不起,说实话,咬咬牙买得起,还养不起。

于是,路虎的二手车就很少有人问了。

路虎的命运绑在一起的还有捷豹,三年保值率在52%以下,也就是三年车赔一半,即便捷豹这些年的优惠程度较大,但毕竟是豪车品牌,价格还是普通人仰望的,可土豪们也认清了这个英伦范的豪华品牌,并没给他们带来多少荣耀,反而小毛病不断。

就是这三款车,售价高,保值率低,花的钱越多,配得也就越多,每年几十万的贬值,不知道赔哭了多少土豪。

不过,现在很多土豪车友也学聪明了,都选择二手车来开,这样过足了瘾,又赔不了多少钱。

你对这三个品牌有啥话说,或者有啥不同意见,欢迎留言讨论,也可以适度喷口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