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中国买不到的日系SUV,却宣布加长,那是要买给谁?

2021年03月23日 20:00: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18 年 6 月发表的铃木第 4代吉姆尼车系,复古的车型设计在车坛掀起一股热潮。

除了新车的销售开出亮眼的成绩外,关于第4 代吉姆尼车系衍生车型的消息,也一直不断在媒体曝光,甚且也有媒体指出第 4代吉姆尼车系除了现行的 3 门车款设定外,也将推出空间更加实用的 5 门车型,但皆未获得原厂证实。

不过近期海外媒体首度在欧洲拍摄到了第4 代吉姆尼车系的伪装测试车款,虽然在基础的头尾造型上,未有着明显的造型更动,但自 B 柱后的车身线条却有着明显拉长,也让人好奇这辆看似为 3 门造型的长轴版吉姆尼伪装车款,是否真为传说中的 5 门版吉姆尼。

不过在伪装测试车款未具备后座,以及后门设计的前提下,海外媒体仍预估此车应为维持 3 门设定的长轴版车型,但会否藉此衍生出货卡版,或是其他车型仍未得而知。此外因应车身尺码的增加,媒体也推估铃木因为针对现有的动力系统配置进行强化,使其具备更为优异的动力性能表现,借以应对因车尺码放大带来车重的提升。且根据日媒的新闻讯息报导揭示,长轴版吉姆尼将有望在 2021 年 12 月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