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任哈弗总经理李晓锐首站台 “国民神车”哈弗H6再添国潮版

2021年03月23日 22:15: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发自西安

3月23日晚,十三朝古都西安,哈弗品牌新一任总经理李晓锐首次亮相,为哈弗H6国潮版的上市站台。此次新车共推7款车型,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售价9.89万-12.89万元,将继续助力哈弗H6车系稳坐国内SUV销量冠军宝座。

哈弗H6国潮版是基于用户对二代H6的喜爱,在其基础上全面焕新升级的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融合了独有的东方设计语言,前格栅提供两种选择,一种是点阵式造型,大六边形配合亮眼的镀铬装饰,有“松竹”的苍劲之感;另一种设计是横向的格栅,设计师称为“绣春刃”式设计,配合龙腾式的LED大灯,看起来非常大气。

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亮点是双12.3英寸的全液晶大屏,显示信息相当丰富,其中中控大屏内置腾讯TAI 3.0互联系统,该系统将包括两个主要的车载应用:腾讯随行与腾讯爱趣听。腾讯随行是车载出行生活助手,通过超级ID和无感支付的连接,实现服务“全时在线”,让用户能够在手机、车机等多设备间无缝切换。

而腾讯爱趣听则是聚合了腾讯及其他第三方丰富的内容生态,如QQ音乐、喜马拉雅等,并且在注册了腾讯系的账号后,能让用户在其他移动终端收藏的内容在手机与车机之间相互同步,做到信息共享。

另外,安全配置方面全车标配了六气囊,在舒适性和科技性配置方面,空气净化、一键救援、L2级自动驾驶辅助等配置在同价位级别中优势明显。同时,该车还具有整车FOTA能力。

哈弗H6国潮版在动力上提供三种选择,分别为1.5T高、低功率和2.0T,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1.5T的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而2.0T版本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65kW、峰值扭矩高达385N·m,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6秒。

本月新任哈弗品牌总经理的李晓锐首次亮相,其曾任上汽大众华北区总监,拥有丰富的品牌传播、市场营销经验。他表示:“根据阿里巴巴的相关数据,目前国人的10件商品中有8件是国货,可见国潮已经逐渐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这是一种文化自信,哈弗H6推出国潮版也是基于上述原因。相信国潮版的上市,将继续助推哈弗H6在SUV领域的冠军地位。”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作为长城汽车SUV军团的主力军,哈弗品牌从去年开始打造了第三代哈弗H6、大狗、初恋等多款“爆款”产品,全年销量超75万辆,其中哈弗H6常年占据SUV销量冠军位置,上市9年来销量破300万辆。在2021年,哈弗还将推出至少5款全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