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9.89万-12.89万元,哈弗H6国潮版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24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什么是“国潮”?其实不难理解,“国潮”即中国的潮流。随着近年来中国“文化自信”的逐步确立,“国潮文化”开始日益盛行,随之而来的国潮新产物也越来越多,例如哈弗H6国潮版。

3月23日,在古都西安,哈弗H6国潮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第二代哈弗H6打造而来,以智能为核心进阶,在内外设计和功能配置上全面升级,将提供1.5T、1.5GDIT、2.0GDIT三种动力共七款不同配置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9.89万~12.89万元。

按照哈弗自己的定义,哈弗H6国潮版是作为哈弗致敬中国制造,升级中国智造而打造的十万级国民神车。

为了凸显“国潮”的基调,新车在设计上融入了中国传统美学元素,车身颜色采用了瑞雪白、锦鲤红、墨玉黑、景泰蓝、青瓦灰以及丹霞橙在内的6款中国风配色方案。

除了中国风配色方案之外,在第二代哈弗H6的基础上,哈弗H6国潮版整体设计上也融合松、竹、龙、凤等东方文化元素与现代力量美学。

在外观上,哈弗H6国潮版采用了更硬朗大气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包括竹之势、绣春之刃两种前格栅。搭配的龙腾式LED的智能大灯、LED横贯尾灯增加了潮流感的同时,也更具东方式的美感。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6国潮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新车还提供17英寸、18英寸、19英寸三种尺寸轮毂可选。

动力方面,哈弗H6国潮版将提供1.5T、1.5GDIT和2.0T发动机三种动力版本,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85牛·米,传动系统上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2.0T版本采用点阵式中网填充,配上更多镀铬元素和更犀利的多辐式轮毂,营造出更浓郁的运动气质。

内饰设计层面,哈弗H6国潮版保留了哈弗品牌经典的设计手法,四辐式方向盘造型简洁实用,多功能按键布局得当。主要变化还是在于智能方面,新车搭载了双12.3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大屏,还升级了腾讯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系统,为H6国潮版提供车载微信等智能语音交互应用。

此外,作为升级的重点,哈弗H6国潮版整车支持FOTA在线远程升级,支持多达15项城市全场景L2智能驾驶配置,包括ACC+TSR+LDW+TJA +开门预警+前后碰撞预警+倒车侧向警告等,同时还支持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

哈弗H6目前在国内已经有超过300万的用户,连续数十个月稳坐SUV销量榜冠军宝座。作为明星产品第二代哈弗H6的升级版本,哈弗H6国潮在智能上也补足了第二代哈弗H6的短板,各方面设计上也更契合年轻人的诉求。此外,与其产品力对应的全方位价格覆盖,也或将成为其打开更大市场的核心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